a_AMB_117  

 

想當初在尋找婚攝的時候 找到眼花撩亂 頭昏腦脹的

每天下班就是不停的上網照資料 看一堆婚攝的作品

後來在網友的分享下 認識了饅頭爸團隊《古柯杰》FB

確認有檔期後 立馬下訂 很怕被搶走~哈

 

隨著婚禮步步逼近 很多雜事也接踵而來

某天突然收到阿杰的email 才想到~也該開始討論拍攝風格了

阿杰可是比我還要積極呢

對於拍攝風格我其實沒什麼想法 

只說拍的自然一點 

不喜歡太多那種一群人對著鏡頭比ya

這種照片送客的時候一定超多的

我要的是那種自然而然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籠統的說法 沒想到收到成果之後非常滿意

照片中每個人物角色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各種歡笑 甜蜜 認真 不捨

每個看到照片的人絕對能夠感受到裡頭人物的心境

 

a_AMB_010  

宴會開始之前 新娘絕對是待在新娘房裡頭梳妝

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事情

弟弟平時頗調皮的 

看到弟弟認真的替爸爸把領帶繫好 覺得很欣慰

 

a_AMB_015

公公在介紹親戚給爸爸認識

爸爸很體面呢! 

a_AMB_032

訂婚儀式進場時超緊張的

沒想到阿杰把我拍得很美 其實雙腳都在發抖!

a_AMB_040

a_AMB_052

阿杰真的很擅長拍攝自然的風格

老公在我奉茶的時候 大聲說 "老婆 我愛你"

我完全沒有嬌羞的樣子 反而笑的超開心的

 

a_AMB_058

a_AMB_059

天呀!! 我都不知道 原來老公幫我戴戒指時 我也爽成這樣

我的嬌羞到底去哪裡了 

 

 

a_AMB_084

阿杰完全把我的這件禮服的優點拍的展露無遺

超美的

a_AMB_121

空檔的時候 阿杰都會幫我們拍類婚紗

完全可以媲美婚紗照了  超美的 

a_AMB_156

下定的方案是"純宴客"  所以第一套禮服的梳妝拍攝不到覺得很遺憾

特別跟阿杰強調 其他的禮服在梳妝時  一定要幫我多拍


a_AMB_183  

you know 照片拍多了 都不曉得擺啥姿勢 

只好再出現萬年ya

a_AMB_182

因為我很少化妝 也沒帶過幾次假睫毛 所以新密在幫我把妝髮用好之後 我覺得眼睛很不適應

這時阿杰還問我說需不需要眼藥水他有準備

天押~~太貼心了吧!  

a_AMB_213

a_AMB_222

進場前的大拖尾

a_AMB_244

a_AMB_253

連香檳塔也幫我們用不同角度拍攝

a_AMB_271

跟我最愛的爸媽合照 我阿母超喜歡這張照片 還說一定要洗出來放大

a_AMB_280

抽中捧花的是我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我自己也很期待是哪個幸運的女孩會抽中呢

沒想到阿杰幫我拍下最驚喜的瞬間


a_AMB_286

a_AMB_389  

敬酒 就是看人緣好不好的時候了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整老公呢!

a_AMB_310

原來當天我指定的韓式馬尾這麼漂亮 


a_AMB_435

我超喜歡這張的風格的~好像在拍專輯

a_AMB_463

 一個跟我認識20年以上的好朋友 特地從澳洲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你馬上又要回澳洲了 真的很捨不得 

很高興你可以親自到場祝福我 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 


a_AMB_480

  哇哇~~是壁咚耶 好害羞喔

 

 我的婚攝阿杰真的很厲害又敬業

拍的每張照片都很美 

親戚朋友也都大力讚賞 

一直問我說去哪裡找來的 這麼會拍

成品的收件進度也很快 六周就拿到了 

在網路上看過三個月-半年才能到成品的 熱情都消失了


阿杰還會適時地告訴新人姿勢怎麼擺才會好看

隨時注意新人的狀況 

真的很貼心

老實說我的婚禮活動很少 沒想到收到的照片多達快500張

不是襤於充數的那種  每張照片的很精美

很慶幸我在一年多以前就找到他

謝謝阿杰幫我留下這麼美好的回



【Wedding】我的完美婚禮相片書

【Wedding】結婚從這裡開始‧台北擇日合八字老師‧建軒堂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徐州路2號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新店彭園會館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京采飯店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豪鼎北新店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璽筵國際宴會廳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儷宴東光會館

【Wedding】台北婚宴場地挑選‧水源會館

【Wedding】台北適合拍婚紗的月份

【Wedding】婚禮最終章‧讓你當個輕鬆的新娘‧徐州路2號

arrow
arrow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