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清明連假連放四天~~這也太爽快了!!!
雖然很想窩在家裡睡到飽~睡到趴!!  

不過硬是被人挖出門~不~~! 我的棉被 (別拉我>"<)
 
基於我很怕繞遠路或是遇到很多的萬一一萬的~!   

 
我把我所有想去的地方標在地圖上 這樣就不會一下跑東一下跑西的繞遠路了!!

利用google做完這兩張台中知名景點標示圖 一目了然呀!!  

 
美好形成想像圖-第一天:

 當天台北出發→抵達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吃冰→一中街逛街(午餐在這解決)

 →彩虹眷村→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逢甲夜市(晚餐)→住逢甲夜市
 


美好形成想像圖-第二天:

逢甲夜市出發→肉蛋土司(早餐)→紙箱王→心之芳庭(午餐) →鼎王→回程
                                          or→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午餐)→鼎王→回程   


以上都是我出發前的美好想像圖  都說是想像了~~哀  果然出發前幾天氣象報告說鋒面來襲 大雨特報!!!  
我叫天叫地都不靈~!! 為何偏在老娘要出去玩的時候來場大雨  有夠shit

再來~本來第一天想住在逢甲日租套房的  可是太晚預訂了 漂亮平價又好的房間都沒了!! 只好住在台中市區


不過如果第一天晚上逛玩逢甲再回台中市區睡一晚的話  隔天前往台中北屯區是很方便的

只不過去心之芳庭的路線和往薰衣草森林的路線不順路 所以如果行程很趕的話擇一就好


到是從紙箱王一路前往薰衣草森林超順路的~~不過路途有點遙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