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然得的休假竟然整天都在宿舍玩電腦..
拍賣都不知逛過幾萬變嚕...呼..無聊喔..
想到我那群室友...埃~竟然都..嗚~拋棄我不顧..和我孤單一人在那空當盪的宿舍
媽阿~我只能說很可怕...睡覺都怕有奇怪的東西在附近..
今天從學校走到提香去買蛋糕..呼..真的不是人走的..累
想到明天要去屏東看我心愛的老公..整個人都快飛起來嚕
不過要好早起床...我行嗎?
希望不會迷路才好..應該不會像某人一樣作火車還做錯吧...哈哈..^^


埃~繼續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