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破功了...4天以來第一次的正常晚餐..不再是綠豆薏仁..雖然很好吃啦
不知今天吃的鍋燒意麵會變胖嗎~上帝阿..就看再我難得吃的份上保佑我一次吧..
埃..該死的..明天還要考微積分..還有一推迷有看..希望明天可以考100分..挖哈哈..期待

今天上生技導論時..媽阿..我們家的阿挫...真是他媽的......屌阿...
在進70位的人面前大方的走去便便..真是.甘拜下風

哈哈....老娘今天終於便便了....積嚕不知多少天的...一個字..爽

剛剛上玩電腦課..哈哈..高雄下雨了...恩...有基隆的味道..好懷念..不知多久沒回家了..
開學到現在...埃..我真不肖..媽..原諒我..
可是只要想到那該死的基隆天天下雨...高雄好天氣..我就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