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夢時夢到高中同學..奇怪的是場景竟然是小學校園..同學也是國、高中混合..
早上醒來腦袋很亂..其實還蠻想他們的..不過回基隆都沒有時間找他們..
記得偉漢說我回基隆跟他說一聲..一起去聚一聚...呵呵..有時間嗎
高雄跟基隆那麼遠..回去也是跟老公一起回去..有時間也是跟老公在一起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跟你在一起失去了很多跟家人還有朋友相處的時間

你常說我比較重視朋友 朋友常說我比較重視男友
到底是怎樣..
你常說我跟你出去逛街都不買東西不逛商店
其實有些事情跟情人還有跟朋友做的感覺不一樣也許我們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