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行李拿著就衝出了校園,跟男朋友搭上往墾丁的車。一  

路上,因為明天就是假日了,所以車潮特別多,就這樣在車上一路睡睡醒醒到了墾丁。我們

先找到住宿的旅館,把行李丟著就去逛聞名已久的墾丁街。雖然墾丁不是第一次來,可是逛

街倒是第一次。墾丁街上賣的東西就跟普通夜市差不多,唯一讓我感到興趣的就是一家手工

藝品店,裡面琳瑯滿目的飾品、小玩偶,看的我眼花撩亂都不知從何看起了。飾品中有一個

地球儀特別吸引我,它的手工很細緻,那七大洲、五大洋在手中運轉著,拿在手上就像身在

宇宙當中,地球是那麼的渺小。還有幾幅用螢光顏料畫成的作品,雖然不懂的欣賞,不過身

在黑暗的空間中,感覺就像在異世界般。店內的每一樣物品都讓我愛不釋手,但是坐了一天

的車也累癱的我們打算明日再來探險,看看有沒有更有趣的寶物滿足我們的好奇心。


       第二天中午,炙熱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太陽的熱情讓我們無法消受,我們借了一台機車

沿路逛,當我們騎到南灣,看到湛藍的海,心不免蠢蠢欲動,買了泳衣就奔向海的懷抱,一

碰到沁涼的海水,暑氣就消了一大半,在水中我們就像小孩子般不顧旁人的眼光盡情的嘻鬧

玩耍,笑聲、風聲、海聲旋繞在我們四周,就這樣一直玩到我們精疲力竭才又騎著車回到旅

館梳洗一番。晚上我們到觀光景點:「出火」去玩。那裡有天然氣會從石頭縫出來然後就會

冒出小火來,很多觀光遊客都會去那爆爆米花我們也不例外。我們就邊吃爆米花邊看墾丁的

夜空,夜晚真的很美,我們就在星光的圍繞下靜靜的欣賞這美麗的夜晚。


        最後一天我們的行程是海洋博物館,裡面的海底隧道讓我嘆為觀止,魚群就在我們的四

周,彷彿身陷在海底,跟魚群共舞,最讓我感到喜愛的就是企鵝館了,裡面的企鵝都肥嘟

嘟,超可愛的,還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魚類,有些看起來面目猙獰,有些根本就看不出來像是

魚類,真令我大開眼界啊。


       今晚就要離開墾丁了,心裡還真的有點捨不得,欣賞完海洋博物館裡的奇景,我們到白沙

灣去度過墾丁最後一個下午,我們就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落下,在橘紅色的天空下,圍繞著

我倆,四周彷彿寂靜無聲,我們很有默契的都不說話,享受著這寧靜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