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ㄉ蚊子好毒喔

大前天右腳被咬5個大包.....足足有50元硬幣那ㄇ大

前天左腳被咬7個大包....果然同一個家族的...還是跟50元一樣大

昨天..........上天很眷顧我

左腳右腳都沒有在賣包子了.......

但.........

一起床.....媽阿

我的眼睛....腫的像核桃

眼睛已經不大了...現在又腫...視線只剩一公分

更慘的是..洗臉時........靠.我的額頭....腫了一半起來

老天......我現在好癢喔

兩隻手都不夠抓..

剛剛又發現..我的脖子又被咬了..手臂也有..臉頰的舊傷口也在癢...

腳在癢..手在癢..臉在癢...靠.....還有哪裡不癢ㄉ阿........想想.........小屁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