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9點31分了

今天是9點的課

而且還是期末考

阿...在多的ㄚ也挽回不了

怎麼辦怎麼辦

鬧鐘呢..怎麼沒響

靠...我設的時間是

0700

0715

0730

我全部把他按掉了

整個就是很驚慌

馬上把我男友叫醒

平常怎麼叫都不醒的他

今天只是慘叫幾聲就"咻"起床了

想說完了

一定會被當

不然就是成績超低的

只好坐在床上哭

生平第一次

因為功課而哭

連我自己都覺得偉大

哈哈哈

之後就用十萬火急的速度奔向廁所

連臉都來不及洗刷個牙就出門了

結果到學校

幹..

還沒考

整個就是很幸運

哈哈哈...

連老天都幫我

感謝耶穌

感謝玉皇大帝

感謝媽祖娘娘

感謝如來佛主

感謝觀世音菩薩

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