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難得回到基隆

終於可以常常媽媽的味道

趁媽媽在煮晚餐時到廚房偷吃

哈哈

結果媽媽說

這盤小捲好像不是很新鮮

叫我拿給外面的喵咪吃

說到外面的喵咪<牠們是野喵>

每次在我們家晚餐時

都會在門外喵喵叫

好像說

快餵我 快餵我

所以我就把小捲給喵咪吃

拿去時

喵咪超開心的

可是他就是不敢過來吃

我想

他因該是怕人類吧

所以我就想要跟他打好關係

就拿嚕一隻小捲想要餵牠

終於..牠靠近嚕

可是還是不敢吃

結果

那隻可惡的畜牲

竟然

用牠那爪子

把我拿給牠吃的小捲打到地上

重點是

牠的爪子插進我的手指頭裡

靠...整個就是很痛

馬上把血水擠出來

誰曉得他的爪子有啥病菌

............

哀...真是好心沒好報

吃我家的喝我家的

還在我家乘涼

你把這裡當做旅館阿

我是你請的傭人阿

改天把你們通通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