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今天是我2表姊的訂婚

一大早就 跟我媽去大阿姨家

姐姐家超熱鬧的

看到表姐穿婚紗也超美的

哀....好羨慕喔

啥時我也能穿婚紗

哈哈

那天早上大家整個就是超忙的

新娘秘書一下子幫新娘子化妝做髮型

一下子幫伴娘 又要幫大阿姨做造型

後來新郎已經都到嚕還沒整裝完畢

整婚禮過程就是超混亂的

後來還好在儀式中沒有出啥密差錯

之後大就到御帝嶺吃喜酒

哇..好久沒有吃到好料的了

今天早上想說等會中午就可以吃到好料的所以就沒有吃早餐

好不容易等到上菜

我們一群表姊弟瘋狂掃食

結果我們餓歸餓

才吃幾盤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們這桌幾乎都是孩子

吃也沒也吃很多

所以幾乎都是打包回去

喜宴中還有請到很像電子花車的女生

邊唱邊跳

會後還脫到只剩下內衣褲

害那些大人看的都心花怒放

去 一群色老頭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說真的

那些女的唱歌真難聽

沒有一句聽的懂得

後來散場時

就跟表弟表妹們去好樂迪唱歌

因為是跟弟弟妹妹去

弟弟還太小

所以幾乎都是我跟大妹在唱

應該是說是我倆的演唱會吧

散唱後

又去找巧鈴

結果就陪著 巧 和 宜靜 逸恂

找工作

找一找

後來遇到洪明煥

聊一聊後 宜靜和逸恂就不見人影了

之後我和巧鈴就跑到書柔打工的便利商店聊天

到的時候才快9點

後來聊一聊就聊到11點多到柔下班

結果我跟巧就很卑壁的拿嚕一杯思樂冰當場喝嚕起來

哈哈..賺到一杯

只要一想到幾個小時前

為了想喝思樂冰

找遍好幾家便利商店都沒賣

害我只能喝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