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待在小麥也一年多了..

也發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現在想起

哈~

人客:我要一個麥香魚..恩..特製不要""

憶萍:品管....我要一隻魚特製不要"小腿"

 

"外帶"區
人客:我要........<不重要>

婕宇:你要的餐點是......請問要"外帶"還是"內用"

 

人客:我要..........

仲杰小天兵:你的餐點是.....請問要"內服"還是"外服"

很配合的人客:我要"外服"

 

人客:我要一個頻果派

書帆:恩..請問是"單點"還是"套餐"

 

人客:我要一個麥香雞不加生菜

書帆:品管....我要一隻不加生菜

人客:小姐我點的是麥香雞

品管:魚沒有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