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

跟一群麻吉去聚餐

我在休息時坐在別人的摩特車上

我的手就是特別賤

就給人家的車亂按

一下方向燈一下喇叭的

後來一按喇叭

靠~竟然有聲音

再按一次

恩~真的ㄟ

再按一個方向燈

ㄟ~有反應

靠~沒有機車鑰匙阿

嘿嘿~那我來發動一下好了

結果~

夭壽~

真的可以ㄟ

可是問題來了

怎麼熄火阿

後來是一位叫做小強先生(註一)

用腳幫我堵住排氣管才熄火

可是真的很想再發動一次

而且

好想牽走喔

不過我的心地實在太好了

就放他一馬






註一:想知道小強先生請觀看"天籟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