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就準備要烤肉

算一算大概9個吧

結果天公不做美竟然下起大雨

後來小孟和明玉就提議去吃燒烤

我跟華千依然堅持烤肉

明明就有屋簷死不烤

不過我輸了


他們還是決定吃燒烤

結果



上網查了半天也不知吃啥

亨...還不是要烤肉嗎.....嘿嘿


冒著大雨去家樂福購物

其實東西真的沒有買很多也不過是一人一樣可是就是吃不完

肉烤完也差不多12點多了

大家就在我房間打麻將

一路廝殺到2點多

本來想說單純打麻將太無聊可是又不賭錢

我只好提議輸的人跳10下青蛙跳<吃飽運動一下>

結果...............

謝孟君竟然








吃三家






看他那副嘴臉


真想奏扁她







亨..下一場報應就來了


你終於輸了八

大家整個就是幸災樂禍


後來大家又殺報保齡球館

8磅            我竟然拿的那麼吃力

結果只有前幾球打中

後面根本就是打心酸的

打到手都麻了


2局結束看一下時間



么壽~






5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