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個壞消息


上班時 值班經理跟我說

我被老大盯上了

心想未啥阿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在老大耳邊亂講話

真的很莫名其妙ㄟ

那一天我明明就是10點多就把剩餘的2塊炸雞包好放在"壁上"

因為就只剩2塊~離下班時間還很長~就先包好~反正一定會賣掉的阿

結果一直到下班都沒有人買

那個"女人"竟然說我想要把它帶回家

拜託有沒有搞錯阿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一直跟你說還有剩2塊炸雞~而且也包起來了

你自己問我那麼多次我也都跟你說除了炸雞還有剩一包小4

在你都知道的情況下我還會白目的把它帶回家嗎?

我是白吃嗎?

你竟然還一直問老大說這該怎麼處理

當時你心理這麼想時

為什麼不當場問我呢?

到後來才在老大耳邊多話

你不覺得自己身為組長

這樣做很差勁嗎?

你覺得員工作哪裡做錯了可以說吧

說不定是你的主觀造成了誤會了呢

你這樣真的讓我很難做人

誤會我的人會怎麼看我

跟你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