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道歉

不過

......

麥當勞的薯條真的太貴了

一份大薯要45

真是夭壽阿

可以買一份便當了

所以

每當客人跟我點餐時我都會給他滿滿的一包

雖然

不是標準程序

但看在現在物價那麼高

就讓你吃薯條吃到飽吧

...................................

今天有對夫妻來跟我買了4包大薯

算算~哇..要180

我的天ㄚ

趕緊衝到薯佔前幫客人裝薯條

不是因為我想要服務速度快

而是怕其他人幫我裝的薯條太標準了

可惜~

我救不了..看到4包好好的大薯..只好包起來了

真的很過意不去

本來你們還可以多吃幾根的說

雖很對不起麥麥

讓店的薯條少了許多

不過客人高興最重要

以後想吃薯條人家都會來買

因為我們最多.......哈(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