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時的偷懶

結果

我的衣服被變態偷了

那可是我的寶貝衣服阿

嗚嗚嗚

哪個沒天良的

生兒子有2屁眼

嗚嗚

好過份喔

...................................
結果baby用我比較不穿的衣服當誘餌

哈哈

果然

找到一個可疑人物

突然出現在我們家的庭院

看了一看

後來發現我們從窗戶偷看他

就趕緊走掉

baby馬上打開門問他說

"ㄟ~先生你找誰ㄚ"

{ㄜ~謀拉~我找隔壁那間的啦}

"喔~那隔壁那間叫什麼名字阿" <明明就是華千住的房間>

{ㄜ~...我是來問看房租多少錢的}

"喔~這個喔你要問房東喔"

明明就是答非所問嘛

整個就是緊張的要死

如果真的是你

下次就不要再來

再來就把你抓起來

亨~公訴罪

看你怎麼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