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為了早餐 又起了一個大早
果然免費的東西 才能激發人的淺力


早晨的日月潭 很美
騎著不是很熟練的腳踏車 繞了一小圈
還好沒出車禍   
其實我 真的不太會騎腳踏車 好幾次差點就摔車 不過都被我巧妙帶過
下次 打死我 我都要騎協力車



第一次聽到武嶺 第一次抵達武嶺
原來 是這樣呀
海拔3275高標 

遍地雪白  真的很美
手很冰 心卻很溫暖
這樣的熱情 希望3275還有人會記得




第一次看到雪 應該跟大家一樣興奮吧
我承認 當時差點沒撲上去擁抱大地

沒有冬季戀歌般的浪漫
沒有想像中的輕飄飄
只有好冷好冷喔

摸一摸 恩~原來 雪就跟實驗室-80一樣
以後想打雪仗 挖-80的冰就好了 

雖然沒有浪漫 沒有輕飄飄  
但是還有你們大家

2010有你們的陪伴 我很快樂
謝謝英豪的不辭辛勞    這次的旅程辛苦了 擬行程 訂飯店 開車 還另外買了雪鏈  送上我最真誠的感謝(一鞠躬)
謝謝柯柯的暈車藥    要是沒有你的暈車藥 我想我可能就跟柯志龍一樣不堪一擊了  謝謝你的小藥丸 
謝謝彥霖的無敵自拍    無敵自拍達人 感謝你的一雙巧手  為我們的快樂 留下最美的時刻
謝謝奕樺的一路陪伴    在浴室的坦誠相見 很害羞 我會記得草莓香腸的滋味   



最後 這是我的第一個雪人
雖然他只活了幾個小時
但是我會記得他一輩子
你就叫小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