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第三天

我想~我真的選錯時間減肥了
發現原來今天是送舊+研討會=很多免費點心

我都快被眼前的美食所迷惑了~
不斷的出現壽司、蛋糕、托斯卡尼、甜湯、麵包

為啥要在今天辦送舊!!!!!!!!!!!!!!!!!!!!!!!!!!!!!!!!!
嗚嗚嗚~真的超想吃的~

剛好實驗室大學部的學妹要畢業 送了我一盒布丁+一打多多
天呀~我的最愛耶~  但是但是  我在減肥呀~嗚嗚嗚(再哭一次)

喝多多還可以催眠自己 多多可以幫助嗯嗯
但是布丁就....................................................不過學妹的愛心~哈~吃了

想想~過幾天又有小班聚  這是叫我如何是好呢!!
看看多運動會不會抵消一點八~

今天的餐點~~~~~~~~~~~

早:豆漿一杯
中:薏仁綠豆+燙青菜
晚:番茄蔬菜麵+..................................................布丁一估

吃點小點心補償自己的心態真要不得呀!! 不過~布丁~好好吃喔


今天終於拿到體重機了~不過上次量體重時有穿鞋加上也不是很準~到底是不是45kg也不確定
所以就從現在的體重算起吧~大約43.5  哀~因為不是電子的所以只能估大概的數字

不過還是謝謝學妹借我體重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