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記第七天

一如往常還是吃一些清淡到不行的東西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在減肥不能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已經很辛苦了
看到旁人吃香噴噴的變當~喔~好難受喔

說真的減肥真的需要鼓勵~可是我們實驗室的學長真的是死沒良心的
不幫我加油打氣就算了~每天都在嫌我胖
我知道我很胖~可是 你們不要一直強調嘛
不斷的在我耳邊唱小虎隊的"蝴蝶飛呀"

平常被噹也習慣了啦~知道他們是開玩笑
告訴自己~算了算了  等我瘦下來你們就等著看

可是今天眼淚卻很不爭氣的掉下來
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知道是我自己還不夠努力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不堅強

一直強忍著淚水~不敢哭出聲
但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感覺一切好像都是自己找罪受
我為何當初要為了你們幾句玩笑話 搞到自己那麼痛苦

真的是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
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感覺連日來的努力換來的不是鼓勵而是從未間斷的打擊

想放棄了~放縱自己

晚上回家時經過炸雞店心想~"算了~我不管了 吃就吃 我不想在裡其他人的想法了"
我今天晚上要吃得飽飽又爽快

自暴自棄的一天

早:芭樂一顆
午:薏仁綠豆+燙青菜+水煮蛋
晚:雞排+甘梅地瓜
消夜:蔬菜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