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喊餓!

不是沒東西吃而是吃飯時間一直拖到

嘆!!這樣會不會提早老化呀! 肚子一直挨餓 哈

好不容易挨到晚餐時間!結果~~~~還是一樣!沒吃到

算了!! 已經不餓了 當作減肥好嚕 ~


不過令人開心的事!回家後有草莓煉乳可以吃!

一整個超幸福的! 吃了第一個差點沒跳起來!!(轉圈+灑花)

好久沒有因為小小的事情感到幸福了!

昨天真的太開心了!!呦乎

-------------------------------------------------------------------------------------
本來這種生命中小小的事情我是不會這麼拼命的上線打網誌的

可是最近真的發現 自己的記憶好像不如以前了

雖然家族遺傳是到老年才會有跡象

但是!最近常常忘記剛聽到的事

讓我真的很害怕

希望一切都是我多想的

唉!!打到這裡才想到

以後如果我忘記帳號密碼  我怎麼登入看網誌呀!

蠢弊了!! 看來還是買一本來寫寫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