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說實在的真的想不到要帶年輕人去哪遊玩
表妹來花蓮第二次了
上一次花蓮遊 只有ㄅㄨㄅㄨ 所以最遠到七星潭我都快虛脫了
我想如果有車 就可以到鳳林瑞穗了~~~車~~~我要車(保佑我中大獎)

來花蓮玩除了好山好水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吃美食了
這次造訪的是[塔木朗食堂]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映象還不錯
這間食堂是花蓮有名的[田村]日式料理分店
不過沒吃過田村所以也不曉得好不好吃(來花蓮兩年了 還沒吃到遊客必吃的店~汗)

這次點了清蒸鱈魚、韓式泡菜鍋、綜合壽司

清蒸鱈魚還不錯吃 肉質還蠻新鮮、很嫩,另外附上一碗白飯

再來是韓式泡菜鍋,一開始以為跟三媽臭臭鍋一樣那種一小鍋的火鍋,但沒想到還有其它的配菜,更讓我驚豔的是
還有附上像是韓式炸醬麵的醬料,可以把火鍋的麵撈起來然後伴醬吃,有兩種吃法感覺還蠻划算的,配菜的部分是加了韓式辣醬的章魚沙拉,我很怕吃辣,所以這道韓式泡菜鍋對我來說是辣了點,我妹也有點受不了他的辣(無法吃辣的二人組硬要點泡菜鍋~造孽壓)

最後是綜合壽司,這道感覺普普吃完只感覺很飽沒有什麼特別得感受,純粹是我跟我妹倆怕吃不飽多點的,結果是撐死我們倆的肚皮



餐廳名稱:塔木郎食堂(田村壽司分店)
地址:
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1號
(五霸冰店旁)
電話:03-8362869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
    PM 17:00~PM 21:00
每月二、四周,周一為店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