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預定行程是eating house
結果陳彥霖這個大笨蛋 只顧著打魔獸竟然聽成country mother
只好跟我的大漢堡說掰掰

在不知道吃啥又頗飢餓的狀態下~當然不能踩到地雷
(餓了一天就等晚餐了~漢堡掰掰)
[賀川]拉   好吃又不貴

幸好排隊的時候還不到5點  人也不算多 又剛好下雨
是第一批~~好險好險

來吃賀川一定要提早排隊 店家不給預約的
賀川五點半開業 平常大約四點半就陸陸續續有人在排隊了
如果不是第一批進場的~就很有可能會吃不到熱門食材
會哭死啦~"~

而且賀川的店面小小的 一下子店面就會塞滿了人
每次排到第二批  在外面等的心情真的很阿雜





店家門口有貼一張菜單 方便客人先行選擇要吃哪道料理
這時間點超重要的!!!
一定要在排隊的時候先選好要吃啥
一入場 馬上劃單 送單
(已經被訓練到一分鐘就送單的速度了~哈)
這樣東西才會上的快 不然要等很久
只能眼巴巴的望著別桌的好料



馬鈴薯沙拉

我很喜歡吃賀川的馬鈴薯沙拉
不知道店家是怎麼調味的
濃濃的馬鈴薯泥混著帶著甜味的紅蘿蔔上頭擠上美乃滋再灑上花生粉
讓不敢吃紅蘿蔔的我 每次必點


賀川手握壽司

這道必點!!!!!!!!!!!!!!!!!!!!  簡直是賀川的招牌
生魚片很新鮮又帶點魚肉的甜味 配上芥末
呼呼~~超好吃的
重點是生魚片很大一塊
不過聽說變小了~據說以前握壽司上的生魚片尾巴可以繞一圈醋飯呢
(沒見到那光景 也不知是真是假)
來賀川沒吃手握別說你來過賀川!!!



鐵火捲壽司

這道也很熱門  朋友來都必點
裡面包的好像是鮪魚吧!!
不過我不是很愛
感覺好像沒吃到生魚片就會被飯撐飽
要保留空間塞我最愛的生魚片!!



鮭魚飯糰

這道我放到冷掉了
前面吃太飽!!!
不過學長說剛做好的時候很香很好吃

感覺好像一直在吃飯喔!!飽

龍蝦沙拉手捲

學妹點的
有偷偷挖他一口來吃
味道還不錯
但只有上面那層有料 下面都是飯
沒常在吃手捲  不知道是不是手卷下面都是包飯的??

(真的很愛包飯~~快被飯撐死了~下次只挖上面的料來吃就好)


鰻魚飯

也是學妹點的
有偷偷嘗一口鰻魚
魚肉很嫩很夠味 不錯吃
重點是鰻魚好大一塊 感覺超過癮的
下面的泡菜也很入味



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是如何料理
我超愛開放式廚房的呀!!
感覺很安心(我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03-833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