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吃eating house美式料理也快一年了
一直念念不忘他們家大漢堡的美味
這次好不容易揪了實驗室大夥前去大嗑一番

怕沒位子我們早早就訂了位(每次去都客滿!!)
但似乎是我們太早到了!五點半,我們是第二桌的客人
感覺有點不習慣,空蕩蕩的
不過還好,七點一到人就擠滿了店面(這才是我記憶中的eating house)




沒想到eating house現在也有菜單了
雖然很方便,不過還是蠻喜歡他們把菜單寫在黑板上
一整個很有fu
(服務生說大約一個月前才開始使用菜單的!!)



隨餐都會附上一杯飲料附餐
飲料可以選檸檬紅茶、雪碧、可樂、蔓越莓(續杯只要+5元,蔓越莓要+10元)
附餐可以選薯條、蒜味麵包、烤蔬菜 (他們家的薯條好好吃!!)


○ 牛肉‧雙截棍240元
上面三根好像是起司條,為什麼說是好像呢!!因為我同學吃的時候有"牽絲"
附上的沾醬和紅色颶風漢堡的沾醬是一樣的
沾醬微辣,吃點來像是墨西哥沾醬!!
烤蔬菜有偷吃一點!!我同學說很好吃,裡面有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南瓜
不過我的口味比較重,覺得吃起來普普!!還是薯條比較好吃(我愛薯條!!)



○ 牛肉‧BBQ醬240元
嘗了一小塊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滋味
(思緒紊亂~到底是啥味道壓)
蒜味麵包學妹說很好吃!!


○ 牛肉‧帕馬森起司250元
在牛肉上灑上帕馬森起司,風評不錯!所以我的主餐就點它
不過讓我有點小失望,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沒有牛肉的香味也沒有起司的濃郁感
吃到最後只有把薯條嗑光,漢堡還留了一半



○ 牛肉‧紅色颶風250元
就是在牛肉漢堡上放上三個洋蔥圈另外附上辣醬(忘了叫啥沾醬了!)



○ 牛肉‧天使醬240元
這也是大受好評!!但是今天吃的時候跟帕馬森起司一樣,都吃不出來它的味道
我跟我學妹吃到都有點傻眼!!難道是我們的味覺出了問題(驚)


○ 起司薯條110元
這這這!!!!!!!!!!!!!!超級無敵好吃!
帶皮的馬鈴薯炸得恰到好處,淋上起司醬!哇!簡直人間美味
這道一上桌 馬上被分食!大家都讚不絕口




第二次來eating house有點小失望,感覺味道很平淡!!以前比較好吃
覺得之前跟現在最大的改變就是,漢堡的麵包比較沒有那麼硬,反而烤得很好吃!!
牛肉之前味道比較重,但是吃久了會有點膩,這次吃的牛肉反而味道平淡,剛做好的時候
比較感受不出來,但是漢堡冷掉後,就一整個索然無味!!

我覺得可能老闆有在做改變吧!!
之前大多數的人都反應麵包太硬牛肉太鹹
所以老闆可能改變了一下做法!!
牛肉的部分老闆可能怕太鹹所以才會把味道調淡一點吧!!
以上存屬猜測!!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天的牛肉比較沒味道!!
eating house 這陣子應該不會去嚕吧!!
先發落網友們的評價再考慮看看嚕!!!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88號
電話:03-8353889
時間:12:00~14:00 17:0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