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最近很火紅的櫻桃義式料理
這家位於慈濟大學附近,還蠻好找的
不過可能在網路上曝光的關係,訂位不是很好訂
好不容易訂到六點的位子(歡呼)

櫻桃服務真的很好!人都還沒踏進門,服務生就已經站在門口幫我們開好門了
就連我在門口多拍了幾張照,比較晚進入,服務生也一直站在那等著幫我開門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哈 就迅速拍了幾張,衝進去了!結果服務生就很可愛的跟我說
沒關係!你可以繼續拍!!哈哈



目前餐點+13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有湯、甜點、飲料、麵包、沙拉
不過沙拉只有冬天才有提供套餐服務!!


飲料

服務生在送上菜單之後,會很親切的介紹如何點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
也不用擔心,因為服務生也會很熱心的介紹熱門餐點
以及他們覺得好吃的餐!

有些看到名字也不知所以然的餐點,也可以問問服務生
服務生會很仔細的述說這道餐點的特色!

這次接待我們的服務生跟我們推薦:牛奶糖奶茶、小蜜蜂蜜頻果茶
牛奶糖奶茶我無緣品嘗,我不敢喝奶茶~哀 不過學妹說奶茶味沒那麼重!
小蜜蜂蜜蘋果茶我們沒有點,這杯飲料的底是用綠茶,感覺還蠻特別的!

櫻桃的服務生一整個大好!!給一百個讚


義大利麵、燉飯

忘了服務生跟我們介紹哪道餐點了!!太多想吃的了,搞到自己都眼花撩亂
不過櫻桃清炒系列義大利麵還蠻特別的!!


主餐、湯、沙拉、前菜


服務生推薦!
迷迭香辣味雞腿排:好康道相報,這道超級好吃的!!一百分啦
法式特級丁骨豬:服務生說這丁骨豬花蓮只有櫻桃在賣說(我應該是沒聽錯啦!)
  不過鑑於有點小貴!我們只好跟他說掰掰! 
  以後帶媽媽來吃(偷笑)


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一杯水
只是一杯水幹嘛介紹對不對!將將
櫻桃提供的水是"溫"的
剛好今天好冷!喝到溫溫的水感覺好幸福喔!
(我太容易滿足了~哈)


每桌都會擺上兩罐聊味粉


店內的裝潢很漂亮呢!我超愛櫻桃的廁所,裡面有幾乎一整面牆的落地鏡
女生們應該懂得我的興奮點在哪!!我想把櫻桃的鏡子搬回家啦!!!


櫻桃的桌巾紙,設計得很可愛,忍不住拍了一下



套餐麵包

麵包是烤好的,會附上鮪魚醬
鮪魚醬跟麵包超級搭的!好好吃喔!
好想當早餐!


湯品:玉米濃湯

這個也很好喝!很香濃,也想再續一碗~哈


迷迭香辣味雞腿排 290元

這道超好吃的,肉很大塊,很嫩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一上桌就被大家分食光光了!

中間那坨長長的是馬鈴薯泥,肉的下面會鋪一層稍微用咖哩調味過的飯
不過咖哩味不是很濃!這樣剛好可以搭著肉吃,咖哩味不會搶過主食的味道!

這道大推!!!


地中海漁人海鮮墨魚麵 230元

這道是清炒的義大利麵,其實我還蠻怕清炒系列的
以前吃草莓工房的清炒義大利麵,吃起來像在吃台灣人常吃的炒麵
一整個很沒fu
不過櫻桃的清炒義大利麵很好吃,海鮮很新鮮,微微的辣,一整個提高口感
學妹超愛吃的
(辣味可以調整喔!沒有特別強調的話,基本上都是中辣)


格陵蘭海鮮義大利麵  230元

這道是番茄紅醬,這也很好吃,番茄的酸甜味一整個超搭,喜歡紅醬的推推這道喔!
順便一提,義大利麵可以換成寬麵和筆管麵喔


焗烤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30

這道奶油味超濃郁的!!看看是不是超濃稠的呀!!櫻桃的海鮮義大利麵都好鮮美喔!!!每一道都好愛!



飲料我們點了,祕密花園美顏水果茶、櫻桃特調水果茶、牛奶糖奶茶、咖啡
祕密花園 美顏水果茶喝起來像是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
櫻桃特調水果茶很好喝,不會太甜,帶點新鮮水的的酸味


甜點

吃起來像奶酪,微甜,順口
濃濃的奶香灑上新鮮檸檬皮最後擺上佐以萊姆酒的櫻桃
甜點超好吃的!!


整體來說櫻桃的服務很好不說,食材新鮮又好吃
10%的服務費收的我很開心!!!


店名:櫻桃義式料理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8號(慈濟大學附近)
電話:03-856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