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愛東華的B板,有啥八卦消息第一時間就可以知道
今天閒來無是逛food板,就看到有人大推花蓮新開的日式料理
位於自強路上的日吉屋!!

板上把日吉屋講得天花亂墜的,害我不免心動一下
馬上號招實驗室大夥一起去大快朵頤一番
隨然板友推薦日吉屋的文章有點像是工讀生自己po的
但是還是受不了文字的蠱惑!!衝了

一入座大夥都餓翻了,點了一大堆!
先上場的是魚握壽司

好吧!!說真的  在吃過花蓮港還有賀川以及三合屋之後
對生魚片的要求已經不低了!
新鮮好吃又大塊!!是一定要的~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吃的!哈
可是吼! 可能是我被上面那些店家寵壞了吧!
看到生魚片小小一整個心都涼涼的,而且飯一夾都散掉
我還是比較喜歡賀川的生魚片!!賀川的口感比較優,肉質也比較好
朋友超在意生魚片切的紋路不一!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口感拉!



旗魚握壽司

評價跟鮭魚握壽司差不多嚕!
真的很不喜歡握壽司一夾起來飯掉滿桌
還是這家比較適合用手直接拿起來吃??


浸漬鮪魚丼加山藥泥

這道超特別!!第一次吃到浸漬鮪魚
魚肉的口感超奇特的呀!!很像在吃魚凍
很有膠質的fu,但是沒有平常吃生魚片的那種口感
不曉得是不是浸漬做法的特殊口感!反正也是第一次嘗試


蔥花鮪魚丼加山藥泥

不曉得山藥是不是現磨還是要磨很久
反正這道我等了快一小時有!!餓翻~~
不過山藥泥真的超好吃的!中間那坨碎肉口感跟浸漬鮪魚丼差不多
這道加山藥泥要加20元!可是我左看右看如果不加山藥泥的話
不就是一坨碎肉加上蔥花配上白飯嘛!!
想想還是加山藥泥既好吃又划算
吃這道丼飯時要淋一點醬油或是芥末醬不然完全沒味道!!


燒肉

這道!!!讓我朋友小傻眼一下
吃起來就跟中秋節烤肉一樣
算一算一盤三片肉一片20元!!有點小貴


生魚片丼

就一般的生魚片蓋飯嚕!
生魚片給的很大方!讚!
肉質就跟握壽司差不多
不過要吃生魚片蓋飯的話,我最喜歡湘壽司他們家的
超澎派的!滿滿一整晚的生魚片,可惜湘壽司漲價了


綜合握壽司


蔬菜燒

吃起來跟自強夜市的差不多!就一般的大阪燒嚕


現烤鰻魚飯

板友超推的鰻魚飯鰻魚很大一塊
另外附上日式煎蛋味增湯以及醃黃瓜
日吉屋很多餐點都有附味增湯點餐時最好先詢問一下
一開始我們也另外單點了味增湯,熟不知我們點的餐也有附
肚子撐到爆!
日吉屋的味增湯超好喝的!大推  濃濃的味增帶點魚肉的鮮甜!讚
醃黃瓜朋友說很普通,像在吃生黃瓜,沒啥醃製味
鰻魚飯的話!朋友說還要挑魚刺很麻煩
另外也不像其他家日式料理一樣會淋上鰻魚醬汁


招牌不大,找了半天
還蠻容易忽略的!

日吉屋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老闆一個人超忙碌的
店裡人手很多,但是上菜速度食在有待加強
等到快餓瘋了!!(一群餓死鬼頭胎!)

吃完之後!我想 我還是會騎比較遠並且排隊等賀川吧!


電話:03-856-7575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01號(靠近建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