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ey's Pancake House
鬆餅屋位於東華大學附近的巷子內
看到東方小城的food板才知道原來學校附近開嚕這麼一家美式餐廳
以後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去吃鄉村媽媽嚕!!(懶)
不過地點還真不好找,Shelley's Pancake House 是在巷子中的巷子
每天回家必經之路,都沒有發現這麼一家新開的店


Shelley's Pancake House 的外觀

Shelley's Pancake House 有室外的用餐空間
還不少學生在室外用餐,可以享受夏日的陽光,吹著輕輕的微風
吃著美味的食物,大聲喧嘩聊天也不怕喧擾到室內安逸的氣氛



Shelley's Pancake House 室內的空間很舒適,採光也很好,店裡裝潢擺設偏鄉村風
夏日的午後陽光灑落在原木桌椅上
一本書,一杯咖啡,一個人的午後,讓人不知不覺沉靜在這慵懶的氣氛中



Shelley's Pancake House的櫃檯在室外,所以要到室外點餐
這是讓我唯一覺得麻煩的地方
我想老闆也許可以派個工讀生幫顧客點餐,不然就像我一樣
入座後還在傻傻等服務生過來介紹,後來朋友才說要先去櫃檯點餐!


菜單嚕!!

餐點選擇蠻多的,價位也很可愛,可惜我們是下午時段用餐,不然我也好想吃看看晚餐喔!!


店裡的美式熱咖啡+30就可以無限續杯


隨餐附贈的柳橙汁


科羅拉多蛋捲(培根、豬肉香腸、洋蔥、牛排塊、青椒、起司)

其實蛋捲剛上桌時大家有小小的嚇到一下,吃過鄉村媽媽的蛋捲就知道
鄉村媽媽的蛋捲分量很大,所以大家也都抱著那麼大的心態在等蛋捲
(一切自找的!!)
可是一上桌發現只有蛋捲和薯條以及柳丁切片是真的有一滴滴的失落感啦

但是但是!!! 天知道~Shelley's Pancake House 的薯條超級無敵好吃!
大家發瘋似的搶食薯條!!
薯條外皮炸的酥脆,鬆軟的馬鈴薯沾上Heinz亨式番茄醬~一整個超搭的
大推薯條!



重點的蛋捲來嚕!!一切開整個內餡爆出來,看看這剖面圖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清爽的青椒加上鮮甜的洋蔥伴炒多汁的牛排塊以及香腸和半熟的蛋皮一口吃下
真的不錯吃! 一改餐點剛送上來的失落
(話說剛剛查了之前去鄉村媽媽吃蛋捲的照片發現,也只是多了幾片全麥吐司)
我們果然被拼盤的方式所迷惑了!!


掀開的內餡長這樣!!意外發現~老闆好像沒放起司說!!找不到起司融化的殘骸






花園早午餐(馬鈴薯、烤番茄、炒磨菇、雙蛋)

Shelley's Pancake House 早午餐的主食是鬆餅,一整個很豐盛
可以選美式鬆餅、比利時鬆餅、法式吐司
雙蛋也可以選擇太陽蛋或是炒蛋

我選的是美式鬆餅和太陽蛋,另外沒有馬鈴薯了所以老闆以豬肉香腸代替
我超愛吃這種半生不熟的蛋,可以沾著吃,超美味的

美式鬆餅有另外附贈特殊的沾醬,可以抹在鬆餅上,吃起來微酸,有點像奶酪
我還是喜歡沾楓糖漿!!

Shelley's Pancake House 的美式鬆餅有點軟,我比較喜歡鬆餅是酥酥脆脆的
不曉得可不可以建議老闆烤酥脆一點!!







經典早午餐(培根、豬肉香腸、火腿、馬鈴薯、雙蛋)

朋友點的是比利時鬆餅炒蛋
比利時鬆餅吃起來反而過硬,有點難咬
我想如果可以跟美式鬆餅稍微中和一下軟硬度會更好吃

朋友的炒蛋一送來害我羨慕一大半
一直以為炒蛋是那種中式料理會出現的"蔥蛋"
熟不知卻是這種半生不熟的炒蛋,好想換成炒蛋喔!








超滿足牛排蛋捲(美味牛排塊、青椒、番茄、洋蔥、蘑菇、起司、馬鈴薯)

光看名字就很滿足的一道料理
內餡也是大大的視覺享受
鮮嫩多汁的牛排塊伴炒青翠的青椒、鮮甜的洋蔥和香濃的起司
真的是超滿足!!


滿滿的牛肉塊
這道才有加起司的fu呀!!科羅拉多蛋捲的起司老闆果然忘了加!!


櫃台旁的小擺設,看得出來老闆娘很用心呢!


整體來說Shelley's Pancake House 的cp值蠻高的
又難得在東華大學附近開了這麼一家美式餐廳
不用大老遠跑到市區
真心希望老闆可以用心經營下去
已經吃膩了志學街上千篇一律的炒飯炒麵簡餐和便當了~


每個禮拜一是漢堡日
當天晚上(18:00-21:00)只要NT$100就可以享受到美味漢堡
每個禮拜五是鬆餅日
當天晚上(18:00-21:00)只要NT$100就可以吃到鬆餅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志光街20巷2號(中正路83號右轉志光街)
  看到Banana Garden招牌那邊就是了

營業時間:11:00a.m.-10p.m.(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東華大學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