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上映的玩命關頭5真的很火熱
趁著假日趕搭這股熱潮直往花蓮影城衝啦!
反正到五月底前花蓮看電影都只要一百摳,就算採到雷也免驚!

這陣子的梅雨季搞的花蓮連連下雨,心情有點沉悶
沒想到下大雨電影院也一票人,心情更鬱卒
在等待八點電影的空檔還是要填飽肚子,就去神木愛吃的荒井家

這家已經聽神木講過好多次了,但就是沒有機會吃到!
剛好就在電影院不遠處,今天就賞個臉嚕!




一踏入荒井家就有種來到"蘭若寺"的感覺,真的可以拍倩女幽魂了拉
店內的燈光有點昏暗,只有桌子上放會打上燈光
其它的光源就靠遠處的幾盞燈籠那微弱的光線來照明
如果這時候衝出幾個女鬼我也不會訝異!

可能這就是荒井家的特色吧!我不是很習慣這種詭異的氣份



菜單嚕!!

價位普普沒有很可愛!但是套餐的價錢好像就是這般



鰻魚定食

最近神木很愛點鰻魚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點給我偷吃的!真是太了解我的心了
鰻魚定時送來時有點嚇到,看起來好豪華喔
鰻魚味道還OK肉質鰻鮮嫩的,配菜也很用心
涼拌小菜、生菜沙拉、馬鈴薯泥、水果、醃製蘿蔔

定食的涼拌小菜倒是不錯吃,酸酸甜甜的帶點微辣很下飯
蘿蔔醃的很入味,鹹鹹甜甜的,不會過於鹹膩
馬鈴薯泥就有點太濕了,我想應該是做好放太久了!味道有點偏了!
味增湯的部分就很普通,配料很多但是味增太希了,很像在喝海帶豆腐湯!



照燒豬排定食


香濃的照燒醬搭鮮甜配軟爛的洋蔥淋在大塊豬排上,超下飯的
洋蔥煮的超入味的,吸收了照燒醬的精華,我覺得還比豬排夠味呢!
豬排給的很大方,很大一塊,不會像其他家一樣把豬排敲得扁扁的
荒井家的豬排很厚一塊,吃起來很過癮
最好的吃法就是一大口白飯搭上一口厚切豬排和洋蔥,很滿足呢!
不過照燒醬味道有點過重,不推薦平常吃太清淡的人,應該會覺得太鹹






定食附的飲料~柳橙汁


奶茶
茶包是立頓紅茶,另外附奶球和糖包


餐後甜點~咖啡凍
我不是很愛咖啡,所已全部送到神木的胃裡了



荒井家的廁所很特別,還需要下兩層樓梯!
如果太多樓梯我絕對不敢下去,這裡的氣氛真的太詭異了





廁所外頭荒井家布置得很用心!
這是日式鳥居耶!好有氣氛喔,看到這個一改剛才詭異的感覺
好想穿和服拍照喔!(扭)











好吧!除了燈光太暗我怕黑之外,荒井家布置得真的很漂亮
每一個小地方都很有日式風味,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
不知道老闆想不想拍台版的倩女幽魂!哈哈

之前有聽說荒井家服務態度不好,特地觀察一下發現
服務沒有很好但也沒到很差!
服務生態度冷冷的,也不會很熱心的介紹菜單
但不至於網友說的臭臉

另外神木還說荒井家還沒搬家前是要訂位的
但是當天其實位子並沒有坐滿(是假日)
不過客人到是陸陸續續的不斷進來
可能最近下雨,地點又般到比較偏遠的地方
客人有點流失吧!!

不過整體來說荒井家東西不錯吃,裝潢布置也不錯
就只差!!!! 老闆~拜託 開燈啦!!好暗喔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18號(近後火車站)
電話:03-846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