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詩卿和小胖的生日 選了又選終於決定吃合菜
毛毛大推的這家 艾米餐飲館
好吧!!原諒我才待花蓮兩年 至今還沒吃過這家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店
不過艾米也太難找了吧! 說是在巷子中的小巷子也不為過
連帶路的朋友突然停車 我都還不知道已經到了 
是有沒有這麼不起眼壓!
 



艾米店裡的座位不多 才11點多座位已所剩無幾 剩下的空位都是訂位的
在地人學妹說來吃的幾乎都是訂位的 現場客不多
不過看店裡的這番榮景 也慶幸自己有先訂位



難得的慶生 實驗室大夥聚一聚 可惜碩一的小朋友沒來~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3千的合菜
一度差點衝動點3千5的 不過還是忍住了  吃不完~很浪費說 畢竟我們人也沒那麼多
但是還是想多試試幾道菜 ~聽說都很好吃說 (扭~) 下次要再約多一點人!

不過還真的慶幸我們只點3千的! 
媽呀~我只能說每一盤份量都超大的  完全不用搶著吃 
 



店裡好貼心喔~ 等菜的時間會送上一盤小菜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事 是店裡提供的水  也不是說水有啥特別的 是裝水的瓶子  是用樂扣樂扣的隨身瓶~哈
跟學妹的水瓶一樣的 感覺好像是我們自己帶水喝喔!!



合菜都是店裡配好的 我們也沒有另外變更菜色,雖然很不想吃 評價不是很高的魚!
不過第一道上來的蝦子 真是有夠新鮮 肉質鮮甜 口感紮實 也很大一尾~給一個讚




這蝦醬高麗菜也炒的好好吃喔^^ 高麗菜炒的清脆爽口配上蝦醬簡直天衣無縫 
好想問老闆怎麼炒的喔 每次自己炒高麗菜 都好像在吃渣渣 都是土味




泰式酸辣中捲也很好吃  連不敢吃辣的我 也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  一邊喝水喊辣一邊將菜夾到碗裡
新鮮有嚼勁的中捲搭上爽口的洋蔥和番茄淋上泰式辣醬 超級下飯 這當開胃菜再好不過了



這椒麻雞學妹蠻推的,菜送上來時大夥都被這氣派的份量嚇到了
其實椒麻雞的量真的不少 不過~底下用豆芽菜鋪盤 所以份量看起來更可觀
肉質鮮嫩微辣的椒麻雞配上豆芽菜 增添口感 還不錯
不過在花蓮吃過最好吃的椒麻雞還是暹羅的椒麻雞比較道地




這這這~煉乳銀絲卷 超級大推
來艾米一定要吃嚐一口 通常吃油炸過的銀絲卷 一定會有油煙味吃多還會膩
但是艾米的煉乳銀絲卷完全不會  只有麵粉和煉乳的香甜味 超好吃的
通常吃這種合菜我都會避免吃澱粉類的飯、麵、或是像這種一吃就飽的東西
不然太快吃飽~後頭的菜就只能乾巴巴的看著流口水 然後吃不下
可是可是!  這銀絲卷 我默默的快吃了一整條  還不過癮  長這麼大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煉乳銀絲卷
不曉得老闆給不給單買銀絲卷的!



 
因為上一道煉乳銀絲卷太讓我震撼了 所以看到這月亮 就~~~ 黯然失色 
恩! 不錯吃 蝦餅蠻厚實 裡頭的料很紮實蝦泥放不少




京都排骨吧! 說實話我沒有非常喜歡吃肉~~ 哀 咬不動
不過肉還蠻嫩的~ 味道 有點忘了  因為老闆料理的配料竟然是地瓜
結果到最後只記得地瓜 啥都忘了!   第一次看到京都排骨也可以和地瓜搭當
很不習慣 但不可否認  這樣搭味道也不賴



我就說我不想吃魚了!!  結果~~
網路上 這魚的評價普普通通  我呢! 就怕踩地雷 但是也忘了跟老闆說換菜 所以就....
該怎麼說呢 因為艾米的其他菜實在太好吃了 這魚吃起來並沒有讓人很驚豔的 所以才顯得普通吧!
 




吃到這~真的已經很飽很飽了 
不過這鳳梨苦瓜湯 也很好喝
我還特地為了喝湯 先讓胃休息一下  湯沒有苦瓜的苦味 只有鳳梨和苦瓜的甘甜味





每一道菜份量真的很大  絕不是只有盤子大而已~哈
艾米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菜的份量真的不少  選擇又多
想要多品嚐美味 還真的需要人多才行呢!
老闆可以為小鳥胃又想吃多口味的人設計多樣式套餐嗎~~~ (盼望 我知道是我癡心妄想)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4巷4號
電話:(03)8342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