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對我是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詞
從沒探訪過的地方
卻又是常聽的代號
讓人想忘了都難

沿著台11線一路往南
特地在都蘭停留
除了想一窺都蘭的面貌
還想品嘗網路上頗負盛名的美食



位於舊糖廠旁
看似不起眼的建築物
就算路過也不曾多看一眼
沒想到竟暗藏玄機

小小一間的木造房子
幾張石頭和木頭堆砌而成的桌椅
隨意擺放的鍋碗瓢盆
和主人手繪的菜單
看似雜亂的設計卻又透露出莫名的和諧
簡單‧樸實 這就是都蘭‧小房子散發的氣息

這天剛好寒流來襲
我們穿著毛茸茸的大衣
吹著刺骨的寒風
依然不減大夥們的熱忱
拿著相機記錄著這裡的一切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此時此刻



快跟我的臉一般大的"牛肉大漢堡"
真的是名副其實呀!!
廚娘並不提供刀叉
所以要用最原始的吃法~雙手萬能
把大漢堡壓扁然後一口咬下去
享用它就要不計形象
可惜我連吃飯都想美美的 所以這大漢堡我無福消受
幫它拍幾張美照就好




德國香腸拼盤味道還不賴
味道濃郁口感紮實的香腸沾上一點芥末醬
令我的食欲大開
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不過薯條有點炸過頭了  微苦!! 
我啥都愛吃 但就是吃不了苦
所以薯條通通送到大木頭的肚子裡了!



廚娘的手繪地圖很特別





習慣了城市的喧囂
也離不開城市的便利
偶然間的靜謐
似乎也別有一番滋味
一扇窗 兩面牆 三個人 四種心境
謝謝都蘭‧小房子帶給我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