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的交通說真的 一直都不是很方便
所以趁著還在花蓮讀書能盡量把東部走一便  玩透透
我非常相信當我畢業後絕對不會再做老遠的車子來到這~~屁股會很痛壓

去年跨年到台東遊玩時  民宿老板送我們一大籃台東釋迦~超貼心的
台東釋迦真的很甜很好吃 我又嗜吃甜食  所以台東釋迦簡直是我的最愛
基於去年對台東釋迦的好感~ 今年一如往常到台東後  馬上又想起釋迦的美味
我們沿著台九線一路往南開  一路上超多賣釋迦的攤販  看得我眼花撩亂
後來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頗有規模的店面

台東釋迦常常一籃一籃的賣  可是好像越往南價格就越貴
一開始在公路上的牌子都是寫著一籃一百兩百的
到我們買的那攤已經是一籃三百了   試想可能是離產地比較遠了吧??
我們買了兩箱黑珍珠和一籃釋迦  老闆很阿莎莉的算我們釋迦一籃250
不管有沒有便宜到~ 當下大夥很開心就是了

這種一籃一籃裝的釋迦 有一種缺點就是看不到顆數以及放在下層釋迦的好壞
那時我只記得跟老闆問黑珍珠一箱有幾顆  卻忘了問釋迦>"< (現在想想真後悔~我笨壓)
所以我們選了最上層的釋迦最漂亮的那一籃就走了~~

這種一籃一籃的釋迦每層之間都有報紙隔著
應該是怕釋迦彼此之間會壓到損壞
當下是這麼想的~所以也沒多想報紙有多厚

結果一回家很興奮的要拆來吃的時候發現
除了可以給顧客看到的最上層4顆釋迦外
看不到的釋迦只有三顆>"<

這還不打緊~~下層的釋迦都是爆開的
爆開的部份還黑黑的 不知是啥鬼
這~~~~讓我ㄧ整個很悶



藍子的高度就跟圖片標示的那樣比1500豪升的礦泉水低
報紙的高度不用我多說~超大一包的 >"<
我能理解老闆娘放報紙的原因  但是這也太大一包了~重點還2包

哀~全怪我自己沒問老闆娘釋迦有幾顆
也沒有拆開膠帶來看看下層的釋迦品質是否完好
不過真的被自己氣到~ 很悶很悶
那麼一大個籃子 只放了3顆在裡面 又都爆開好醜! 好悶喔

希望下次有人去台東買釋迦時
不要再像我一樣
被最上層的釋迦所誘惑
一定要問問老闆娘有幾顆
再問問能不能拆開看看裡頭的釋迦是否如自己想要的那樣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自己在家生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