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228連假  花蓮每天都在給我下雨
窩在家裡都快要發霉了 ><
不過今天是大木頭的生日 雨在大還是要衝市區

在街上逛著逛著 突然被學妹拉去買格子Q
剛開始瞄了一眼  不就是一塊鬆餅嗎!!  沒啥吸引力
不過拔了一口學妹的格子Q  ~ 哇!! 驚為天人 超Q的押
我:鬆餅有這麼Q的媽??
老闆:這不是鬆餅
我:這鬆餅真好吃
老闆:這不是鬆餅

老闆很堅持他不是鬆餅 可是長的實在是太像了
結果我左一句鬆餅Q右一句鬆餅好吃的
老闆可能都要暈倒了! 哈

學妹後來強調昨晚的食尚玩家有介紹格子Q
難怪今天就拉我們來吃
哀~有電視真好 馬上就可以知道前線消息



店面小小的 可是擠滿了超多等待的人
好不容易等人潮散光才拍到正面
老闆娘超可愛的~綁著兩條小辮子



目前格子Q有8種口味
超難選擇的押!




格子Q烤好後 要吹涼才好吃
而且老闆說越涼樾好吃~ 哈! 這就跟鬆餅不一樣了  鬆餅冷掉超難吃的



這就是讓我驚為天人的"紅酒蔓越莓"口味
酸酸甜甜的味道 搭配超Q的餅皮 淡淡的香氣 
很適合女孩子的口味

只可惜我們逛個街回頭想再買一個的時候就賣完了 >"<
大家有沒有這麼會挑口味壓!
 



焦糖口味也很美味!
外帶回家後都冷掉了 可是老闆說的不錯 越涼越好吃~ 那Q勁都還在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花蓮的格子Q 2/15才剛開幕
我就想說這家鬆餅店是從哪冒出來的
原來是我太久沒逛市區 人家新開幕都不曉得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家格子Q了 
已經有好幾家加盟店
重點是士林竟然是總店耶! 我逛街逛這麼久從來沒發現過說
沒關係 ~反正現在花蓮也有拉 不用去士林人擠人的



地址:中正路516號 (原中油加油站)
電話:0963491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