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焦糖奶酪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傑米料理~那滋味真讓人甜蜜蜜
濃濃的奶蛋香搭配滑順的口感淋上幸福甜的焦糖~喔 我太愛這款味了
不過傑米料理不是賣甜點拉! 這只是菜單的甜品~主要還是賣咖哩系列和超強打無菜單創意料理
無菜單料理常常不一樣~大大滿足我的口味

這家位於慈濟大學附近的創意料理
其實我觀望了很久  一直沒辦法吃到  只能盯著部落客的食記在流口水 
不為別的~就只是每次去都很多人 沒位子座>"<

這次很luck遇到好心的客人讓大桌給我們 讓我不用在大太陽底下看客人吃爽爽





傑米料理的位址對我來說真的很隱密  在一棟不知是透天厝還是公寓的樓下
沒注意看就會從它面前騎過去  有幾次都害我繞了一下才找到 到底是我眼瞎
這還是之前去吃櫻桃義式料理偶然發現的

真羨慕慈濟的學生  學校附近就有這麼好吃的料理
 

咖哩雞腿飯


咖哩豬排飯

同學點的咖哩系列!!
基於在東華大學志學街就吃得到咖哩系列
都特地來到市區了 我就不可能再吃咖哩
不過這豬排還真大一塊呀


奶油鮮蝦時蔬燉飯160元

yaya!!  我就是在等這特餐料理
傑米料理厲害的就是這些讓人眼花花的無菜單料理
濃濃的奶油香完全鎖進米飯中 一入口那帶點鮮甜的奶香味爆炸般的衝擊我的味蕾
喔~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頓飯了(扭~~)
而且160的價格 老闆也大方的擺上6隻大大的蝦子
我愛死這頓飯了


鮮味魚丸湯30元

魚丸就滿普通的
到是湯頭不錯喝 濃郁的柴魚和海帶熬煮的湯頭 很鮮甜


紅柑拼鮭魚生魚片200元

傑米料理的生魚片很新鮮
肉質鮮美
每桌客人不是點生魚片蓋飯就是單點生魚片  看來傑米料理的生魚片也蠻受歡迎的
不過~我可能是被養刁了
在吃慣漁港的生魚片後  覺得傑米料理的生魚片有點小片耶



紅柑鮭魚卵蓋飯300元


親子鮭魚蓋飯300元

不得不說老闆的擺盤真的超讚
我都捨不得下手
大家的相機手機一直啪嚓啪嚓的
不過30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
吉安鄉的湘壽司 生魚片蓋飯只要180圓
雖然肉質比不上傑米料理
但是一餐要我吃300元 還真的有點心痛



松坂野生箭筍捲 100元

這是第二次去傑米時 老闆當日的單點特餐
光聽名字就讓我好生心養
不過價錢讓我猶豫了很久
很怕只有一點點
結果~~不出我所料 真的只有一條 >"<
但~~好好吃喔
鮮嫩的豬肉包著多汁鮮甜的箭筍沾著醬汁吃
湯汁都來不及接 灑的到處都是





好像叫蛤蠣燉飯吧!! 名字不是重點
燉飯的味道和鮮蝦燉飯差不多 但是多了蛤蠣的鮮甜味 每吃一口飯都會回甘
重點不在飯啦~~老闆給的蛤蠣超多顆  一盤180的燉飯 有足足30顆的大蛤蠣
每顆蛤蠣肥美又新鮮 超好吃的!!
是我吃過特餐料理中最愛到一道!!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2號
時間:一~六 11:00-14:00
   17:00-20:30

電話:038574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