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上的粉刺一直都是我的夢魘
我的粉刺是那種輕輕捏一下鼻子 粉刺就會咻咻咻噴出來的那種
擠都擠不完(知道不能擠~~就是手養押)

SEXY LOOK 草莓粉刺淨空組這款很早就注意到了
不過手邊還有詩芙儂(使用效果‧點我)大創牌的粉刺面膜
所以就一直耽擱著


前陣子剛好弟弟也想要去粉刺
就一起去康是美晃晃
剛好看到SEXY LOOK買一送一
就說服我弟一起買
但其實也是看它便宜想用用看
因為學妹有用過
似乎效果不是很理想
所以也抱著有拔到粉刺就要偷笑的心理

SEXY LOOK的包裝超可愛的  一整個很草莓
好應景押(真的跟鼻頭很像)
這款總共有三劑

第一劑:深層粉刺軟化露
第一劑是水狀,塗抹於部位後輕輕按摩2~3min,再用清水洗淨
不過我都會按摩到4~5min左右,感覺浮出的粉刺比較多

第二劑:粉刺速淨面膜
這面膜一打開~哇~也太香了吧!!濃濃的草莓味,我覺得味道有點過
第二劑的面膜很黏稠,用的時候要很小心一不注意就會流出來~
塗抹於部位後我會再敷上吸油面紙,這樣在撕面膜的時候會比較順手
不會在邊邊摳個半天

第三劑:毛孔調理細緻露
這一劑的用量我都沒在省的,畢竟每次拔完粉刺毛孔都有變大的fu
緊緻是一定要做的

以下是滿滿的粉刺林
--------------------------------------------------------------------------------------------------------------------------------











看到結果後真的嚇一跳
粉刺也太多了
好興奮喔!!粉刺林耶~~~好多好多~~~(扭~灑花)
本來真的沒抱多大希望的~沒想到

最左邊那塊的粉刺林是臉頰的
看!!臉頰都能拔得滿滿的

SEXY LOOK這款真的比我以前用過的粉刺面膜好用
光看那滿滿的粉刺林~呼呼~一整個就很開心

等這款用完再來去試用網路也超火熱的MP3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