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賣場因為春裝上市  所以頻頻把冬季的衣物出清
不過這陣子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常常時冷時熱的
這時候網拍出清冬裝 不來大肆收購對不起自己

東京著衣在網路銷售很久了
不過一直覺得他們的衣服有點成熟不適合自己
所以大多是走馬看花 隨便逛逛
但是這次週年慶特賣的衣服倒是有幾件很燒火
又加上很便宜 手就不小心滑了一下
等回過神來 已經下標了11件~哀~這特賣會 害人不淺押

之前看網路上大家討論 東京著衣的品質不好
不過這次入手的衣服 觸感還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件:皮草領雙排鑽釦外套-杏色 680(原價980)

為了讓大家比較拍賣原圖和實品 特別把拍賣的照片放上來
這件外套原圖的照片看起來有點粉紅不過真的是杏色(果然還是會有色差)
這件實品很好看 有顯瘦的感覺
領子上的兔毛也可拆  摸起來蠻柔順的
袖口和口袋用皮革做裝飾 看起來很有型
連口袋內裡都不馬虎 也是毛呢材質


 





第二件:車折邊配色毛織外套-粉色  190(原價330)

這件色差就比較嚴重了
原圖看起來比較粉 不過實品卻比較接近我拍攝的顏色
很像深藕色(自創的 實在想不出這顏色到底像啥)

這件在入手前猶豫很久 感覺穿在身上會太成熟
不過實品穿起來成熟又不失可愛
車邊的配色很凸顯這件衣服  恩~口袋是假的我想是唯一的缺點
(我超愛口袋的)








第三件:雙口袋V領粗針長毛衣-杏色  180(原價380)

其實在一中街和五分埔都有看到圓領的
可惜在特賣會我沒有看到
這件實品我覺得有點薄
不過蠻百搭的 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第四件:織邊波浪領皮帶長襯衫-淺杏  190(原價320)

這款實品跟原圖一樣好看
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靠近脖子的部分是沒有釦子的 衣服也有點薄透
裡面需要再搭件背心小可愛之類的
有種氣質中帶點性感
呼~~我超愛這件的


今天只能分享到這裡了
因為拍到一半 相機沒電了
超蠢的~
剩下的衣服等我的相機充好電在跟大家分享嚕!!


東京著衣-週年特賣會 PART3(點我)

東京著衣-週年特賣會 發燒新貨到PART 2(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