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相機突然沒電結果無法一次跟大家分享網拍新貨
這次可是充飽飽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照片太多了
才PO4件  無名就當掉了  剩下的只好等PART 3了
這次一樣放上網拍原圖及實品近照給大家比較





第一件:胸花網紗拼接波浪洋裝-深灰  350(原價499)

買這件時我不知道發什麼瘋,竟然下標了
說實在的平常根本就穿不到它
穿去喝喜酒還說得過去,上課穿降子有點太招搖了
這件洋裝網狀雕花的地方好好摸喔,很軟

另外側邊有拉鍊可以方便穿脫
在穿這件時如果不想每次穿脫都要拉拉鏈是可以直接套上的
但是一定要小心,因為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把衣服拉扯破
衣服的胸腰部分做的很合身,彈性普普
所以建議穿脫時還是拉個拉鍊

這件洋裝穿起來滿美的,很有氣質的感覺(貴婦風)
衣服的部分蠻薄透的,建議再穿一件小可愛
袖子整個就是在耍性感加夢幻
唯一的缺點是原圖的裙子看起來是單純的深灰色
但是實品因為是毛呢的關係看起來像是白色點點(不知道這稱做啥)








第二件:微透蕾絲長版毛衣-杏色   280(原價420)

這件長版毛衣對我來說幾乎可以當洋裝了
不管事紮到褲子裡或是當洋裝穿都很好看
最大的特點是肩膀的部分加入了蕾絲雕花
把單調的毛衣整個提高它的質感







第三件:隱約橫紋寬袖毛衣-杏色  270(原價420)

這件毛衣裡面搭件小襯裙或是穿個雕花短褲就很好看了
氣質滿分!!
不過這款毛衣很薄透裡面最好搭一件背心
另外,這件毛衣會一直掉毛
把我的黑色毛衣沾得滿滿的毛都快變成白色的了









第四件:翻領連袖麻花紋罩衫-深灰  420(原價650)

這件翻領罩衫超好搭的,裡面隨便穿件內搭就可以出門了
原本是想買咖啡色的,不過已經被搶光,所以只好買深灰的
深灰看起來比較厚重,體型比較胖的就比較不適合穿了

另外我也學麻豆將腰封繫上
再次證明!!照片都是好看而已
罩衫已經有點厚度了 硬要繫上腰封 就完全不能吃任何東西 不然會無法呼吸押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第四張圖的麻豆,在繫上腰封後 手都是平擺著放
偷偷的說:因為手根本舉不太起來,整個被腰封壓住

再次提醒大家,買網拍一定要多看幾次
不然那些網拍麻豆 幹嘛常常擺一些"特別"的姿勢

---------------------------------------------------------------------------------------
碎碎念:
家裡的鏡子太髒了
所以照片看起來都霧霧的
我也想拍出麻豆美美的照片!!!!

另外這次搭的衣服和褲子都是同一批的新款
沒辦法!!衣服剛到全部被我堆在床上
剛好要搭衣服拍照 就從裡面挖了!!


東京著衣-週年特賣會 PART3(點我)

東京著衣-週年特賣會 發燒新貨到-心得分享PART 1(點我)


 喜歡的話給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