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著衣的特賣會著實讓我驚豔
衣服不僅便宜到讓人心動
也不會像網路上大家說的像"破布"
希望這衣服的品質可以維持
畢竟網拍衣服摸不到看不到
拿到手之前可是很剉的!!
如果Y拍可以像掏寶一樣,衣服快速到貨就更完美了!!

這次一共花了三千多買嚕11件衣服,裡面還包含一件短大衣和一些厚的針織罩衫
一整個感覺很划算!!唯一讓我感到不實穿的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蕾絲雕花小洋裝(點我)
失心瘋才買了它!!哪天才能穿得到呀!!

繼續分享東京著衣原圖與實品的差異吧!!





第一件:綁帶垂墜罩衫外套-灰色   170(原價300)

這件罩衫我真的很不會穿!!學麻豆把綁帶綁在前面結果一整個怪異
應該是內搭不對吧!!為了給大家看正面!!只好把照片放上來(真的穿的不好看!哭)
到是綁在後面比較有腰身!!讚
他的下襬不規則設計也很有造型
而且明明是冬季出清,但是這件罩衫蠻薄的,春天也能穿(YA)






第二件:隱約橫紋銀釦外套-黑色  180(原價320)

這件穿起來超顯瘦的,也很有氣質
搭上裙子馬上變成OL,穿牛仔褲更顯得俐落
短版的設計可以修飾身材比例!!
裡面只要穿件背心,簡簡單單就能出門!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件非常貼身
自認為不是胖子的我!!都覺得裡面如果搭的是長袖手臂的部分會很"緊"
不好活動說!!所以這件超適合瘦子穿的




第三件:側銅釦車折褲裙-黑色S  180(原價320)


這件我就不用再另PO試穿照了
這批東京著衣分享文中,我的下半身幾乎都穿這件裙子!
看看!是不是超好搭
這件板型也很顯瘦,腿看起來很細
腰部的銅扣設計讓整體更有型!也不用另外再搭配腰帶
而且這件褲裙是這一系列衣服中,色差最少的
簡直一模一樣!!



這次東京著衣的週年慶特賣會真的讓我很開心!
沒有踩到地雷(好險)
也沒有破布(有拜拜有差)
希望東京著衣的衣服品質可以繼續維持
我可不想在我這麼支持的情況之下
買到"破布"
畢竟!!回購率很高的


東京著衣-週年特賣會 發燒新貨到-心得分享PART 1(點我)
東京著衣-週年特賣會 發燒新貨到PART 2(點我)

  

     喜歡的話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