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約.時尚
寬頭褲等了快一個月終於送來了
可是可是現在都五月了,五月的天氣穿這件真的有點小悶!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簡約.時尚的衣服
我承認我是被他們家的商品描述燒的體無完膚

簡約.時尚的小幫手真的是三寸不爛之舌
每次看完商品描述都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就算看到這件寬頭褲有點厚度,還是心狠下標了
然後就~~~ 夏天要到了  穿這件逼死自己




這件寬頭褲真的如賣場所說的有點小厚度,蠻適合冬天穿的
保暖度很夠,所以夏天就......剛好這陣子梅雨季
天氣稍微轉涼,我才有幸能穿上它~泣

另外在彈性的方面做得還不錯
156/43 很自以為的買了s的~結果一度穿不上它,卡在大腿上
但是慢慢的拉上去之後,不會覺得很緊繃,反而很舒適的服貼在大腿上
這點我覺得做得還不錯!!
不過我的大腿還蠻肉的,褲子服貼之後整個大腿的型都跑出來了
建議肉肉的女孩最好搭長版的衣服遮住醜醜的大腿!!

而且s的長度也蠻長的,我需要內折大約快9公分的褲管才能到腳踝
所以哈比人的女孩要三思!!

照片上的褲管是沒有內折的,所以會擠一堆在腳踝和膝蓋,反而沒有修飾的作用!



以上缺點只能說因為我是胖子加矮子所造成的!
但是實話說這件寬頭褲搭上長版西外或是長板上衣都還挺不錯看的!

當內搭褲或是單穿也不錯!!
高一點的女孩穿有顯瘦的效果,反正肉肉的地方用長版的衣服遮起來就好了




這件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它寬褲頭的設計可以把小腹完完全全的包覆住!
對小腹婆的女孩真是一大救星!我愛死他這點了,連吃飽後的肥肚肚都看不出來!
屁屁的地方也包得不錯,感覺有托高的效果!不會看起來鬆垮垮的



附上近照給大家瞧瞧!!!

p.s.
購買這件寬頭褲size真的要再三思量,不然真的會穿不上去
但不至於變成包肉粽啦!

另外哈比人的女孩不太建議購買,就算買到s褲管也是蠻長的
(是韓國妞都比較高嗎??)
褲管不折,太長 沒有修飾的效果
褲管折起來,整個型會稍微跑掉

這件寬頭褲真的有點厚度,夏天如果想順便減肥的妞兒
我想可以穿在身上逼汗是蠻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