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時間上台北,當然要到東區吃甜點了!!
大家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位於台北東區頗負盛名的Hana
本來也想吃米朗琪的,可惜有緣無份!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摳摳,米朗琪掰掰

Hana的裝潢擺設真的會把女生們迷倒,太燒火了!!
簡直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地方
充滿濃濃的鄉村風格,不多拍幾張對不起自己
可是!! 我的相機拍到沒電了啦! 出門前忘了把電池充飽!
結果結果! 嗚嗚嗚~~~ 我想要拍美美的照片啦









Hana店內的飾品擺設都小小的很精緻很可愛,好想搬回去布置我的房間喔!




來到Hana一定要來一份店內招牌,草莓鬆餅~~將將
光看就很好吃,鬆餅上滿滿的新鮮草莓加上甜而不膩的奶油淋上甜甜的草莓醬
最後加上兩個草莓冰淇淋
!超過癮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還是跟大多數美食板友說的一樣,鬆餅有點冷掉的fu
不過這不打緊! 草莓一樣好吃,酸酸甜甜草莓配上鬆餅再挖一口冰淇淋,簡直超幸福的(灑花)


來一張近拍特寫!! 有沒有更燒火 哈哈
搞得我都想嚐一口了!


也是人氣商品,香蕉考克力鬆餅!!
鬆餅上擺滿香濃的香蕉淋上甜甜的巧克力醬最後放上微苦的巧克力冰淇淋
香甜中帶點微微的甘苦很搭的一道鬆餅
冰淇淋融化後沾上香甜的香蕉一起吃,味道超棒的!



也是一張近拍特寫!
我覺得我真的不應該在還沒吃飯前,分享甜點的
快被自己逼死了!!!! (扭)


再來是,水果鬆餅
這道鬆餅因為水果要現切現做所以大約要等30分鐘左右
一樣的鬆餅上面擺的滿滿各式各樣的當季水果加點鮮奶油點綴最後淋上楓糖漿
水果微酸加上甜甜的楓糖漿一整個提味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草莓鬆餅!!  水果鬆餅吃到最後覺得味道太複雜了
還是單純的草莓深得我心!!



最後一道就是,紅豆抹茶鬆餅
這道我沒吃到~ 我不喜歡吃抹茶
不過紅豆抹茶鬆餅我妹說很好吃呢!!
我有偷偷嘗了幾顆紅豆~有點粒粒分明
我喜歡吃紅豆泥的感覺! 如果紅豆可以再甜一點再濃稠一點 我想會更搭配抹茶!


整體來說,Hana的鬆餅還不錯吃,用餐氣氛也很好
不過最好事先訂位,我們在用餐時,不時有客人上前詢問,但是都沒座位了!
但是如果是用電話預約的話,基本低消是250元,有點小貴
等於是要點一份鬆餅套餐!!  如果本來就想喝一杯飲料或茶的 應該就沒這顧慮了!



最後跟我親愛的妹妹來張合照!!
Hana連店門口都很漂亮耶!! 不拍對不起自己!!
妹妹也太高了~~ 我一連站了兩個階梯才跟妹妹一樣高!
分我一點身高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