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久違的米朗琪~草莓奶油鬆餅   等吃這家鬆餅等超久的拉
一直肖想吃米朗琪的鬆餅,可惜的是人在花蓮讀書,為了吃鬆餅跑回台北好像太衝了
不太適合我這種上了年紀的女人~嘆   坐火車要兩個多小時屁股會爛掉拉!

這次剛好有事要回家,米朗琪的草莓鬆餅馬上就被我排進schedule
不過麻煩的是米朗其不能訂位拉,只能現場排隊,而且過號還要重排,這~想逼死誰呀!
大太陽底下排隊真的超累的,幸好學長家住在附近五分鐘就到了,叫學長先抽號碼牌先
在現場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抑制住心中的雀躍踏進睽違已久的米朗琪




米朗琪的菜單有一種隨意又不失時尚的風格,有種慵懶的fu
翻菜單跟翻英文報紙的感覺好像喔!




米朗琪的裝潢不像東區一些下午茶的商家像是Hana那樣走鄉村或是公主風
比較簡單俐落,外頭的陽光透過大大的落地窗照射進來
整間店看起來很明亮很舒服,不過位子與位子之間靠的有點近
有點小壅擠,但是等待的人真的太多了,有種位子永遠不夠座的感覺



米朗琪的水果茶超好喝的,大大一壺的水果茶裡頭滿滿的果肉,酸酸甜甜的滋味
簡直擄獲我的芳心~超讚的



冰滴咖啡送來時嚇了我一跳,本來以為冰滴咖啡就單純用普通的玻璃杯盛裝
沒想到米朗琪冰滴咖啡的擺盤這麼特別,糖和奶精用可愛小小的杯子裝著
冰塊就更講究了,裡頭竟然還有一顆咖啡冰塊,不得不說老闆還真貼心

這冰滴咖啡擺的是很漂亮拉,不過拍完照後就被我棄之不顧了
真的不愛苦苦的味道,這冰咖啡舔了一口~超苦!! 
但是朋友就是很愛這個味~一直讚嘆說好喝   好吧!我無法體會大人的味道



冰淇淋紅茶耶! 好可愛喔  尤其是冰淇淋在紅茶中溶化後更顯得美豔動人
可惜冰淇淋溶化後會有奶茶的味道,我也不敢喝
拍拍照留個紀念就好!至少我見過你 哇哈



好豐盛的總匯三明治,特別的是上面竟然有洋芋片,好突兀的組合






將將~香蕉巧克力鬆餅耶!!  外表烤得香酥裡頭軟軟的鬆餅配上香濃的巧克力醬以及
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蕉泥,看起來超好吃的!
鬆餅抹上巧克力冰淇淋味道超讚的,而且冰淇淋是用杯子另外盛裝
這樣就不怕溶化的冰淇淋將鬆餅沾濕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切片的香蕉沾著巧克力吃,香蕉打成泥會有種奇怪的味道!
是香蕉味太重嗎?? 我也說不清~還是天然的最好!





登登登登!! 米朗琪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
看起來超級無敵美味可口的
這烤得恰到好處的鬆餅配上新鮮的草莓和冰淇淋最後淋上草莓醬
不用吃,光看我都快暈眩了!
草莓鬆餅上的草莓超級大顆的,看的就很滿足
香噴噴的鬆餅抹上冰淇淋放上大顆的草莓沾一點草莓醬一口咬下去
夭壽 ~~這飛上天的滋味是啥!!
傳說中的鬆餅果然好吃!!
而且而且這鬆餅還不貴才一百出頭!
可惜呀! 人在花蓮讀書~離這 有點小遠  嘆! 為啥東區有那麼多漂亮又好吃的東西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