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團購上癮了看到愛合購的網站上又有我最愛的甜點馬上二話不說~開團拉!!
為了免運費號招了老半天終於湊到啦!! 一共買了三千多  匯款時心在滴血!
山田村一目前只有在台北有門市,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宅配訂購
不過山田村一賣的甜點種類也太多了吧!!
手作盆子、布蕾捲、熊本甜塔、熊本鹹塔、牛軋糖、拇指布蕾、布蕾派
看得我眼花撩亂  而且都好便宜喔~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喔



原味蛋糕布蕾 125元
網路熱賣商品,據說有上過康熙,不過我沒看到那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都說是熱賣了~一定要訂來吃吃看嚕! 蛋糕布蕾沒有很大17.6x9.6x5.6cm
店家還有附上一支湯匙,就是要給來用挖著吃,用挖著吃的蛋糕布蕾吃起來好爽喔
而且冰在冷凍庫更好吃!
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以鮮奶代替水而製成的布蕾甜點,口感濕軟綿密
這甜滋滋的味道 簡直是我的最愛,配著韓劇挖著吃簡直是絕配呀!
不過因為我是在愛合購上訂購的有優惠所以比較便宜,上了官網才知到原價比較高耶!
這算我賺到嘛!哇哈哈



原味布蕾派 200元
也是網路熱銷之一,因為是主購剛好又有主購滿額禮所以有兩盒布蕾派 吃的超滿足的
布蕾派有八吋還蠻大的,是義大利皇室頂級甜點配方,浸漬蘭姆葡萄佐義式布蕾和鬆軟蛋糕而成
上層香甜軟嫩的布蕾搭上烤的酥脆的派餅,甜甜的布蕾配上杯熱咖啡~喔 超滿足的壓
吃起來跟原味蛋糕布蕾差不多,不過因為底下有派餅吃起來口感豐富多了
在實驗室一切開馬上被大家搶光~人氣超旺的




官網:http://www.freemart.com.tw/shops/muraichi/bran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