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最近發現有很多網友跟我詢問如何用酷悠悠儲值的問題

想說沒那麼難呀!!  是不是我講解的不夠清楚呢??

結果才發現  原來酷悠悠目前因為法規的關係

無法繼續用台幣儲值

需要改以美金儲值的方式

所以~!! 我之前介紹的儲值方式已經不適用嚕!

但是一樣可以用台幣請酷悠悠代買  

或是用信用卡直接在淘寶付款

 

我個人是認為 為了儲值支付寶又另外申請美金戶頭有點麻煩

所以目前沒有考慮用美金儲值的方式!! 

如果以後發現有夠簡便的方法再來教大家

 2013.12.16 更正

-----------------------------------------------------------------------------------------

 

 

 

  

踏上淘寶之路 除了是因為台灣網路拍賣(y拍) 貨品寄出速度慢的跟蝸牛爬行一樣 

慢到我都要忘了我有買什麼東西了! 慢到我都想打客服去飆罵

y拍賣家也很行 各自訂有規矩 要買~行 大爺我賣的商品要等7~20天不含假日

你要下標~就代表你能接受  不然就別在那呱呱叫

不管怎麼在"問與答"詢問出貨狀況 永遠是"水水~您的貨品還在追加喔"

我從y拍真的是拍賣開始就在網路上購物

老天~我從來沒有7天就收到貨 

兩個禮拜收到貨 我都跪下來叫聲娘親了

現貨是啥??  沒遇過

我承認我的眼光很大眾 很衰小買到熱門商品

等到天荒地老 我活該 

------------------  以上單純發洩---------------------------

近幾年淘寶在台灣非常盛行

便宜 出貨快!!

我是標準的見風轉舵行的

y拍~哼!  你再暢秋壓  老娘我不幹了

 我淘寶去!! (不小心又抱怨起來了 >"< )

淘寶好歸好

但是付錢這檔事對海外人士來說就有點麻煩

大家都知道要買淘寶 阿里巴巴都要用支付寶付錢

先把錢儲值在支付寶平台 在淘寶拍下你要的商品 直接在支付寶扣款

等到貨品到手確認沒問題後 支付寶才會把錢給賣家

聽起來很簡單

but

卻搞得很多人到現在還不會用淘寶

我自己也是研究了半天 才終於達陣

天曉得~我第一次收到熱騰騰的淘寶時我有多的的激動

就我所知目前台灣人最常購買以及付款的方式有

 

1. 請大陸的朋友幫忙儲值支付寶

2. 請代充儲值支付寶 (請自行承擔風險 不合法喔!)

3. 不用儲值 直接用信用卡刷 (需要手續費3%)

4. 請代買 (須自己承擔風險 請找信任的代買 有些會收手續費 匯率依代買公布)

 

前兩種方式直接被我送進大海

不是每個人的交友都這麼廣闊的

再來"代充"是不合法的 我也懶得找可信任的代充 (沒門路壓)

所以就只剩下"信用卡刷卡"和"代買"

信用卡我有! 而且用信用卡刷超方便 部落客詳細介紹http://ppt.cc/DagH

但是手續費3%很可觀 

最後就只剩找"代買"了

只是中間又隔了一個人 無法自行掌握商品物流現況

我很不是習慣

基於我龜龜毛毛又挑三揀四的個性

在網路上找了又找其他方法

果然還真的讓我找到很方便的方式

---------------------------------------------------------------------------------

就是"酷悠悠http://tw.hoyoyo.com/

這個平台非常方便簡單

先註冊酷悠悠帳號 (可以直接用fb帳號註冊)

註冊好之後 他會給一組你個人專屬的匯款帳號

3  

之後直接把錢匯到專屬帳號後

就可以在線上直接用台幣儲值支付寶了

(每個專屬帳號只認一個匯款帳號喔,也就是說你只能用當初註冊時所填寫的帳號匯款

其他帳號一概不行喔)

4  

 酷悠悠平台還有一個不錯的功能

就是可以幫你試算你到底要匯多少台幣

假如你在淘寶購買一個200元人民幣商品

就需要匯款1017元台幣到你的專屬帳號 (也可以多匯一點 省得下一次匯款還要多一次手續費)

試算完成後 就可以去ATM匯款拉

 

未命名  

匯款完大約幾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在酷悠悠網頁上看到匯款明細了

(我第一次匯款大約5分鐘就看到入帳了 超快的)

 

確認儲值進酷悠悠成功後

就可以進行支付寶儲值拉

未命名  

(如果你輸入的支付寶充值金額大過你儲值在酷悠悠的金額就無法充值成功喔)

最後系統會寄一封簡訊到你的手機中 填寫酷悠悠確認碼

填寫完成後 確認送出! 等待1分鐘左右

未命名  

將將!! 支付寶儲值成功

你就可以在淘寶下標拉

盡情的購買 

是不是很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