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7  

家裡今天要包水餃

身為乖女兒的我一大早睡的正爽的時候 就被阿娘從床上挖起床

oh~~今天放假耶~!! 才九點 九點! 嗚嗚  我的棉被

很認命的在載阿娘去市場買菜

誰叫我是乖女兒呢! 哇哈哈

 

騎車的路上

真的很想飆髒話

shit~基隆的路真的是一流的爛

跟市長有得比

乎~又不是在越野競賽

離題了!!  回歸重點

 

恩~~乖女兒的我 負責剁高麗菜

高麗菜嘛!! 很簡單呀 就菜刀狠狠的剁剁剁

難不倒我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經過千辛萬苦 千山萬水 千里迢迢 

終於 高麗菜渣登場~將將將

 

就在我滿新歡喜 佩服自己時

阿鳥威~我的手長水泡了

只是剁個半顆高麗菜而已

就很不爭氣的長水泡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到現在我才明白!

上帝賦予我生命不是用來剁高麗菜的

是吃水餃的命! 哇哈哈 

 

嗚嗚嗚!! 痛壓~~

到底水泡該不該擠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