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140164-3537765356  

首圖先來張勁爆的

 

這是最近買的 很特別的防水噴霧效果,噴完五分鐘後,衛生紙整個不會濕掉,看到當下有嚇一跳

而且~~~好香香香香香香~~~~~

 

 

 

1394858576-617179338_n  

將將!!  就是這罐防水噴霧

 

 

1395146410-1553127769  

前陣子台灣整天在下免錢的雨,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完全沒完沒了,害整個心情亂七八糟

基隆就別提了  每天都濕漉漉的回家

 

 

1395146548-4132789603  

假日在家裡都還好......

總是要工作的

但是每次走出去沒多久鞋子都全部濕掉了,

心裡想糟了接下來的路程就得濕濕的到路上騎車,濕濕的到捷運,濕濕的到公司,濕濕的下班

這比感冒膠囊還多濕濕!!!

我又千萬個不願意穿雨鞋上班

雖然現在有很多有設計感的雨鞋  但是就是不愛

 

 

 

1391949673-762053925_n 

其實有買過防水噴霧拉,但是......

這是之前看鄉民常常團購的防水噴霧,P*AC 200ml (網路上160~200不等還要加運費,也要200多元)

 

 

  1391952193-669080705_n  

那次是為了出國怕下雪會弄濕雪靴才特別去買的

不知道是我噴太多還是怎樣.......好濃的味道,

後來整個房間都是那種味道,等了一個下午才散去,聞久了頭昏昏的很不舒服

反正不管,那時想說雪靴上的味道大概沒多久味道就會消失了吧

國外的前三天,足足三天,只要一坐下來鞋子就是那種味道,尤其在電車密閉空間

受不了也很怕別人也都聞到,我整個後悔......

而且他在第三天就淪陷了.....靴子開始滲水

 

只好又再買一雙......(痛)

後來朋友買鞋子時順手買一瓶防水噴霧,另一個牌子的國外貨,價格忘記了,好像3.400吧

雖然味道不同,但還是很難接受,他是化學藥劑的味道,也很不好聞阿~

噴一次就沒再用過了,太臭......

 

 

 

1394729920-1259384558  

雖然已經春天了 但是天氣對我來說還是很冷

穿雪靴很保暖 可是可是!!  會濕~~然後 會更冷  崩潰壓

娃娃鞋和球鞋更不用說  鐵定一路上趴它趴它的回家

另外強大的梅雨季又快到了 

在露天找了很久   防水是一定要強大的  然後 絕對絕對不能臭!!

然後!~~就是它了  

網站特別註明 有微香~~!!  超心動

 

 

1395140717-3959907684 1395140717-3959907684 (1)  

我無聊就把衛生紙噴了放五分鐘等它乾 結果!!!!!!

超級厲害的!!!

整個超興奮的大叫!!!

好神奇!!!(水一直放衛生紙上過幾天都沒滲透過去,好厲害)

這這這這,不但無臭,還有點淡淡的香味,我喜歡這種味道,真的跟其他不同

連衛生紙都能防住,雪靴根本不用說了

 

 

下載  

後來我又突發奇想.....上面有寫"防油"

所以我和我弟整個玩心大起~~~~~~

將將~~我是番茄醬(它是油的嗎??不管XD)

 

 

1395140524-3138081165  

當下很好奇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畢竟這只是衛生紙

 

1395141225-3644740598_n  1395141225-1065584578_n  

1395141225-975217662_n  

1395141225-13732139_n  

1395141225-3569113249_n  

根本就是無敵!!!!!!!!!弄完之後整個衛生紙是乾的

防水效果也太誇張了,看來遇到颱風這款防水噴霧完全沒問題

香味100分,防水也100分!!!哈哈

 而且香噴噴的,用在包包也很ok

 

 

1395469105-885326786_n 1395469105-1351872946_n  

意外的還形成一個愛心XD

 

 

恩恩!! 用在包包上非常完美

 

1395469105-3895163537_n  1395469105-518990171_n  1395469105-263718475_n  1395469105-3706220629_n  

呼呼!! 我的雪靴也完勝  

水灌在雪靴上馬上形成水珠流掉  根本無法沾濕我的靴子 

 

1395469105-123436203_n  1395469105-2372236337_n  1395469105-1565439990_n  

最後我弟的靴子也拿來玩(這雙超級吸水,無敵發霉)

噴完後等到乾掉顏色一樣不變

 

以後我應該離不開它了

防水超厲害 不會影響透氣 又有淡淡的香氣 !!  

 

商品:EZ長效防水噴霧

賣場網址:http://ppt.cc/Vzf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imee 想說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阿聖
  • 第一次看到防水可以那麼誇張
  • 宏民
  • 這個好屌,看了就想買來用
  • 雅文
  • 剛好最近下雨,可以買來試試
  • 小Q
  • 看了超心動,而且才三百,跟我之前買的便宜太多了
  • 小胖
  • 這試範照片超給力的啦
  • 小胖
  • 這試範照片超給力的啦
  • 小潔
  • 有這個就不怕下雨腳溼溼的了
  • 小喬
  • 想不到可以這樣防水,好神奇^-^
    一定要來用看看
  • ANDY
  • 這個讚喔 想買一罐來用用看,要去哪裡買??
  • rcw
  • 梅雨季來了,這個超讚的!~便利的好幫手喔...
  • 口米
  • 好神奇阿!
    看到這照片示範~害我都有股衝動想來去買一罐來試試了!
  • 傑克
  • 我只能說:傑克~這個太神奇了~
  • 飯團
  • 感覺得方便...很想試試....如果也能在安全帽護目鏡就更讚了~~
  • 您的暱稱 ...
  • 超神奇
  • 黑貓貓
  • 感覺好實用喔 ,這樣穿布鞋遇到下雨天就不怕了
  • 丫賴
  • 以後可以穿自己的鞋子出門了,防水不一定要穿雨鞋喔~讚!
  • 小文
  • 對女性是一大福音..so good..要去哪買丫?
  • may
  • 這個東西也太好用了吧!
  • tb86b1a6j
  • 診所強◇姦◎網站﹉流♂出~ goo.gl/ClgFem
  • 阿玲
  • 哇!真的假的,那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