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8

 

一直在想如何把婚禮最感人的地方紀錄保存下來

老實說 電子檔真的很方便  但是無法想看的時候馬上可以看到

傳統的方式 也是洗成一張張的照片

按照順序放置 毫無故事性可言

在知道有相片書之後 就決定是它了

 

相片書的廠商真的很多

價格也天差地遠

很怕花了錢 卻拿到品質不佳的相片書

如何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廠商真的讓我傷透了腦筋

剛好婚前在婚紗展上看到健豪相片書在展示

有實品看 讓我比較放心

婚禮照片一拿到手 立馬製作專屬我的婚禮相片書 

IMG_0874

IMG_0875

健豪相片書製作的很快 前後等不到一個禮拜就拿到手了 效率很好

因為我的婚攝幫我拍了超多好看又有故事性的照片 

好多照片都捨不得捨棄

一本不夠放 只好製作兩本了

相片書送來的時候 外頭包了好幾層防撞紙

裏頭還有硬紙盒裝著  保護的還算不錯

 

IMG_0911

健豪的相片書製作有很多選擇

我製作的是直A4薄板蝴蝶 一本是76頁 一本是48頁

還有很多不同尺寸和版型可以挑選 而且價錢不貴 兩本製作下來加起來才一千多

會選擇蝴蝶版型 是因為我不喜歡照片被遮住 或是裁切到

像精裝和膠裝因為書面無法攤平 照片就很容易被遮住 或是切到

騎馬釘最便宜 但容易折到 不易保存

厚板蝴蝶又太佔空間了  比較適合製作婚紗照相本使用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 所以選擇了 直A4薄板蝴蝶

擷取  

1

 

2  

 

3

 

4  

 

5  

IMG_0910  

封面是在打光下拍攝的 

封面材質我選擇的是相紙膜 比一般亮膜貴了一點

但是不留指紋 也有珠光的效果

好吧!! 我因為實在想不到可以下怎樣的標題

索性兩本都取一樣的 會不會太懶了  哈哈

 

 

 

IMG_1417

健豪的排版我覺得蠻簡單的 

選好喜歡的版面 依照自己的故事性 把照片丟上去就好了

訂婚奉茶的照片都放在同一個版面 

當然~~因為相本是我做的  所以 新娘照片最大最漂亮

不過可別小看其他小小的奉茶相片 人物都很清晰

 

IMG_1418

跟老公交換戒指

我實在要誇獎一下我的婚攝

要不是他 怎麼會剛好捕捉到

原來老公幫我帶戒指時 我笑得這麼爽!!

 

IMG_1419

交換戒指的時候雖然氣氛很歡樂

但是看到照片之後 覺得很感人 

我跟老公在今日套住對方一生

 

 

IMG_0914

很喜歡這張全家福 

爸爸媽媽都笑得很開心

你們是女兒的榜樣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你們的驕傲 

 

 

 

 

IMG_0915

婚攝趁換衣服的空檔 幫我拍了很多類婚紗

 

 

 

IMG_1421

剛好拍到弟弟幫爸爸調整領帶

弟弟也長大了  

我無法常伴在父母身旁

希望弟弟能夠幫我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IMG_1422 

倒香檳塔拍照真的很美

但是自己倒過一次才發現 要倒好久喔!!

後來還偷偷跟老公說  我們到快一點啦!! 

 

IMG_1423

我的捧花名單各個都是佳人 

有對象的也加緊腳步 沒對象的希望可以找到好歸宿

 

沒想到! 最後抽到捧花的 竟然是我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也才剛剛交到男友呢! 希望我能把我的幸福傳遞給你  一定要幸福喔!!

 

IMG_1424

敬酒的照片實在太多

所以! 我選擇的版型 可以塞很多張相片 又不會浪費版面

 

IMG_1425

敬酒~~~就是看人緣好不好的時候了

老公的這杯特製 連我看了都不忍心

老公~~加油  我在後頭給你拍拍

 

 

IMG_1426

IMG_1427

 

 

覺得自己製作相片書真的不難

首先每一頁都要有主題

看是"奉茶" "交換戒指" "抽捧花" 還是"敬酒懲罰" 

要讓人一看就知道這一頁是在做什麼

所以這個主題的重點照片就要最大張

其他相關的照片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擺在周圍了

製作完成後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是冷冰冰的照片 而是一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片書 健豪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