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推甄沒有希望

實驗不斷不斷的修改再修改

一再一再的重複

沒有任何進展

可笑的是

眼看再過2~3個月就要推甄了

這就是我當初選擇錯誤的結果嗎

大家走的走跑的跑

只剩下我們三個還在堅持

不斷的告訴自己現在放棄就等於放棄了以前的努力

但是堅持著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結果

真的好累

如果當初向小孟一樣早早走人也許我的大學生活會更美好

如果我像班上其他同學選擇其他指導教授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痛恨去實驗室

加入了c803

我整個大學4年的生活有3分之2都在實驗室

得到的是......連自己都沒自信的未來

做實驗需要的是對實驗的熱忱 耐心

我~

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只是盡自己最後一分力

掙扎著



好想哭

現在

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真的很痛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