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

雖說這樣子是不對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

早知道會分開

當初讓給我不就好了




給你:

因為有你

我才知道什麼叫失去

謝謝你當初的無情

才讓我得到現在的幸福


呵~不能怪你

說不定你根本就不知道




沒有法律的束縛

誰說

我就不可以跟你在一起



道德是寫在國小的課本裡

第三者倒不如說是更懂得掌握自己的愛情


































當然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誰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