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很複雜

推甄上了研究所

但一點開心的心情都沒有

東華說真的超偏僻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輔英已經很偏僻了

但是去到東華才知道啥密叫做鄉下

偏僻就算了 物價也超高的

在那裡生活沒有車子 整個人都會變宅


而且baby人還要在高雄讀書

以後就要花蓮-高雄兩頭跑了 想到就覺得很累

媽的~中央山脈 我跟你槓上了


最討厭的是還要回去面對那些虛偽的人

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算我倒楣

還以為身旁的人都是好人

算我錯看了

謝謝你們讓我得到教訓

讓我知道 原來信任是那麼的不值錢

現在要回去了~我真的不知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你們

只要一想起那件事 就會讓我很心寒

你們就繼續保護實驗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