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兩個月真的真的很久很久

從我大學剛入學到今天

想想我還真有耐心阿

連我自己都要佩服我自己了

每個禮拜的等待

真的很難熬

一個禮拜中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

因為可以見到你

雖然放2天假感覺很長

但每次要送你回去時心理真的很不捨

禮拜五見到你是興奮 因為五天的等待...

禮拜六起床見到你是幸福 因為你還在我身邊

禮拜日見到你是無奈與不捨 因為我知道再過幾個鐘頭 又是另一個等待

無奈的是誰有沒辦法改變的循環

不捨的是 你 要離開了

我只能等

等你每個禮拜的到來

等你什麼時候退伍

好像

對你

我始終都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