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多久

還需要多少時間

難道

只能一直等嗎?

2年了

換來的

卻不是當初的承諾

我還有多少個2年呢?

已經不敢再想未來的日子

我等的好累好累

明明說好的

為什麼事情會變得如此複雜

為什麼 為什麼

都是你

都是你害的

你都騙我

你說

不會再讓我等了

可是 現在呢



我真的捨不得你回去

求求你


這些話 我一直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

你也是被逼的

你比我還痛苦

因為你不只要為了我 還有你的家人 最重要的還有你自己

你承受的壓力比我大好幾千倍

但是

就當我是小孩子

讓我耍任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