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上班日

大家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一樣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多月沒有回去做而已

有那麼誇張嗎?



今天點餐時遇到一對祖孫

心想 等會一定是兒童餐

結果 嘿嘿....果然沒錯

可是他們祖孫倆的對話讓我整個人愣在那裡

阿嬤說:ㄚ你兒童餐愛甲啥ㄚ?

孫仔興份的說:我要吃炸雞

阿嬤說:麥拉 價油丟  賣賣賣 甲漢堡啦

孫仔說:麥拉 我不要甲黑

看到他們這樣我好心的說 可以吃麥克雞塊阿 很好吃的呦

阿嬤說:價四ㄉㄧㄝ喔  太少啦    

轉身跟孫仔說 漢堡厚啦  甲才會飽

孫仔妥協ㄌ

輪到附餐

我問:弟弟你要吃哪一個?        我拿圖片給他看

阿嬤聽到我的問話就問他的孫仔  你要甲啥

孫仔說: 我要吃薯條

阿嬤又說:薯條喔 薯條麥拉 布丁好不好

弟弟不講話

我又問:那你們飲料想喝什麼呢?         我手指著圖片

阿嬤又問孫仔:你要喝什麼

孫仔說:我要可樂

你們猜阿嬤說啥







沒錯


他竟然又說

麥拉   優酪乳比較好啦  就這個啦

結果弟弟當場哭出來



靠...乾脆阿嬤來決定就好啦..問那麼多

問心酸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